www.nnbsh.com
主角叫【吴浩仁】的小说是什么?
  • 发个红包去未来
    发个红包去未来txt下载
    看着吴浩仁把电脑转过来,示意她看,刘美茹还有些疑惑。不过,当她看到里面的内容后,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吴浩仁,就好像他是一个变态一样。“你,你想干什么?”吴浩仁看到刘美茹双手抱胸的动作,就像是在防范色狼的侵犯一样,有些傻眼。“别误会,别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靠,这叫什么事,吴浩仁解释了两分钟…
  • 发个红包去未来
    小说《发个红包去未来》TXT百度云
    《发个红包去未来》 作者:缘三世 一场意外电击,一个未来红包系统,吴浩仁的生活彻底改变。 嗯,这部未来电影不错,可惜里面不能出现的镜头太多,我删、删、删 (我诅咒Up主吃方便面没调料包,顺便跪求视频完整版) 嗯,这首未来歌曲也不错,放在网上给大家听听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顺…
  • 剑仙大佬在末世
    男主女主是时宇,雷子,沈知乾的小说是什么
    渡劫失败的苏茗本以为自己会死在天劫之下,可没想到天无绝人之路,最后那一道天雷居然破开空间把她带到了另一个世界。面对着这个丧尸遍地,怪物横行,与前世完全不同的世界,浑身修为尽失的苏茗心中却很是淡定。曾经的她能靠着手中长剑成为修真界的大佬,现在她也依旧能靠着手中的长剑成为末世中的大佬!
  • 避难所:开局入侵系统万倍修改!
    第一天,陈伟穿越了,他从前身记忆中得知。末世降临!丧尸怪物席卷全球,全人类被随机分散各地,获得避难所
    末世降临,全民避难所,所有求生者不仅需要面对恐怖的丧尸怪物,还需要搜集材料,建造,升级避难所,抵挡一轮又一轮恐怖入侵!然而有个人却是例外,开局觉醒SSS级骇客系统,入侵避难所建造系统,材料不够?直接修改数值9999999+!不仅可以修改自己,还可以入侵其他避难所求生者的避难所!每周一次避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