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吴清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末世变成畸变
    李尔吴清秋《我在末世变成畸变》
    重生异世界,毫无一技之长的李尔本以为自己会碌碌无为的度过自己新的一生,却在无意中接触到新世界隐藏着的真相,这个世界已经陷入了即将崩溃的边缘,三十年前大灾变的到来直接消灭了世界上十分之九的人类,剩下的人类只能抱团取暖,建立一个个聚居点,闭关锁国,以免被畸变传染。李尔在事故中与畸变融为一体,在…
  • 我成了舔狗男二,开局被女主倒追
    我成了小说舔男二
    沈飞穿越都市小白文,成了小说里的舔狗男二号。狗作者竟然把超可爱女主设定成男二的初恋对象,之后又被主角横刀夺爱?沈飞:“去尼玛的,给老子跪下!”绑定了系统以后的沈飞,不是在吊打主角,就是在通往吊打主角的路上!
  • 重生追妻记
    重生追妻小说推荐
    红线锁姻缘,月老入人间。昔日月老遭逢大难,惨遭剥除仙籍,被迫堕入人界。今日晴天命格不凡校花级单身狗一枚,被逼吃无数狗粮。好友常去约会的小树林有通往地府的黄泉路,冰山般高冷的男神学长挥挥手就能招来成千上万孤魂野鬼,好不容易找到的男朋友竟然与那只跟了自己二十年的鬼是同一个人一路修仙一路拉郎配的…
  • 大乾第一侯
    初升的旭日刚露面,就被翻滚的墨云遮住,大风吹扫朵朵桃花,紧接着天边闷雷滚滚。大乾武侯府。偌大的院子中
    大乾323年,女帝登基。北有荒人大败赤阳军,夺下一州之地,南有妖魔侵略澜州,坑杀大乾三万将士。恰此时,有大儒画地为牢困魔将,有剑客单剑斩沧江,有道人金丹引雷镇蛟龙,有武夫一掌斩破千里云海牧知白携可吸收灵魂的元核穿越而来,拯救大乾于水深火热之中,成为大乾第一侯!
  • 我修炼武学能暴击
    我修炼武学能暴击
    大佬:小伙修炼的如此熟练,又观容貌,仅有我这天九城吴彦祖能与之抗衡,看来是难得一出的绝世奇才啊,我来摸摸骨。林凡:大佬:咦!不可能,这么渣!!林凡:大佬:你是怎么修炼的?林凡:努力!勤奋!信念!缺一不可!【提示:触发十倍暴击!!】【提示:大力牛魔拳熟练度+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