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吴莲儿】的小说是什么?
  • 归来回天
    女主回国归来小说
    (已经不算是萌新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魂穿异界前,古天是个母胎solo二十年的黄金单身汉,穿越后,他变成了上下辈子加起来solo四十年的至尊无敌钻石单身汉,面对众美女求助,他表示有贡献点自然好办事!什么?你居然想泡我!不好意思,这是另外的价钱。古天本想念念诗,抄抄文章,傍上白富美,从此走上…
  • 张先生后悔了
    在玉溪北小时候mǔ亲就经常拿玉溪北来撒气导致她变得郁郁不乐,mǔ亲一喝酒就打她直到上了初中也一样。这样的
    女主和男主:玉溪北、张宇恒先甜后虐你愿意相信别人,也不相信我这个就是你说的夫妻情我看根本不是.
  • 异世丹厨
    异世丹厨小说完整版
    [新人写作季作品]吴轩是一名周游世界的顶尖厨师,渴求各种食材,却因意外来到异世。可他发现自己还是个普通厨师,双手却是多了特殊的能力!什么?你问我会不会炼丹?抱歉,我不会炼丹,只会把各种灵草灵果做成菜,并且效果超过炼成丹药的效果!什么?你说炼丹师能把有限的灵果炼成丹药后,能给好几个修炼者吃!…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大佬的掌上娇
    穿成大佬的掌上娇
    【甜宠穿书文】安晓看了一本榜上爆火的大女主言情文,却偏偏迷上了书中身世坎坷却最终惨死成为男女主垫脚石的反派BOSS;于是安晓一怒之下万字差评出手,怒斥作者无良后妈,然后被万人血书给大佬递笔,送进了书里帮反派BOSS逆天改命这时候,反派还是个在山村里隐姓埋名避世隐居的穷‘猎户’;而她嘛则是人…
  • 耗尽
    一生中最爱 原唱
    对她来说,这只是一场复仇,她别无选择。而他,却深陷在这情愫中,哪怕死去...
  • 废材妖妃:鬼帝宠妻狂
    废材妖妃:鬼帝宠妻狂
    前世的羁绊,今生的等待。跨越时空而来的她,终是回到了这个本该属于她的命运轨迹,且看狡猾如狐的她如何玩转异世。当她面对人前冷面无情的鬼帝,人后化身宠妻狂魔的男人时,瞬间就腰酸腿软!!!(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绝对宠宠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