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周国志】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王者红包群
    最强王者书包
    高中生吴非,因一次修手机途中。意外发现了一个惊天红包群!这个群变幻多样,从来不发一分钱!里面的个个人物,可都是屌炸天!都是活生生的王者英雄啊!叮~恭喜你获得杨戬的二郎神眼叮~恭喜你获得亚瑟的护体铠甲叮~恭喜你获得阿珂的隐身术从今以后,吴非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五人成为一小组,梦想…
  • 心魔系统
    小说《心魔系统》TXT下载
    倒霉一世,这不多见,倒霉两辈子,这更少见了,莫良没想到自己倒霉两辈子之后,却遇到了一个时时刻刻想要害自己的系统。什么?让我处在危险之中是为了激发我的潜能?那你给我说说,后面这堆哭着喊着要嫁给自己的丑八怪是个什么鬼?喂?系统给个回答呗?喂?难道又坏了?沃日,这破系统吃枣药丸!
  • 崛起从交易寿命开始
    窗外寒风飘过,洁白的雪花一片片地落在了院子当中。赵高重重地揉捏了一把脸部,一睁开眼,他便发现自己已经
    是实力重要还是命重要?寿命没了,我可以杀妖魔,但是没有实力,我屁都不是!这是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人人都惧怕妖魔,可在赵高眼中,他们却是可口的素材,是自己长生的根本。面对如此可口的素材,赵高励志要屠尽天下妖魔,杀得万万妖魔,方为王中王,王中王妖魔火腿肠,一节更比六节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