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周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欢天喜地斗地主
    穿越重生之欢乐斗地主
    命运如“对三”的姑娘庄小邪,无意间穿越到“斗地主”这款经典游戏中,遇到大小王(两个地主男):穷地主罗姜懦弱善良;富地主周大海霸道聪明。不幸投身贫农家的庄小邪,想帮欢乐村改变贫穷的面貌,想帮穷地主罗姜追求心上人,还得和周大海斗智斗勇手握好牌的人不一定能赢,但手里一把烂牌的人,要赢肯定分外辛苦…
  • 颤栗之旅
    韩娱之颤栗
    我是一名平凡的屌丝,然而却命运转折,踏上一条不平凡的惊魂道路。本书一共七部,依次为:第一部之绿色病毒、第二部之机关算尽、第三部之血海狂杀、第四部之冰封魔女、第五部之梦回白蛇、第六部之寻觅神明、第七部之恶海孤堡。
  • 佳肴记
    佳肴记全文免费阅读
    周佳肴被嗜赌的舅妈推了一下,两眼一翻成了鬼。她百思不得其解,她活着的时候,好歹也是个喜欢打抱不平,见义勇为的好人,这样的人死了以后不是该上天堂的吗?怎么她死了以后却下地狱了呢?什么?你说抓错了?纳尼?再也回不去了?周佳肴仰天长啸,我的私房菜馆怎么办?我的爱情怎么办?阎王爷话了,一切好商量。…
  • 金钱下的裂变
  • 佳肴记
    小说《佳肴记》TXT百度云
    《佳肴记》 作者:恕恕 内容简介: 周佳肴被嗜赌的舅妈推了一下,两眼一翻成了鬼。 她百思不得其解,她活着的时候,好歹也是个喜欢打抱不平,见义勇为的好人,这样的人死了以后不是该上天堂的吗?怎么她死了以后却下地狱了呢? 什么?你说抓错了? 纳尼?再也回不去了? 周佳肴仰天长啸,我的私房菜馆怎么…
  • 我在末世当司机
    小说《我在末世当司机》TXT百度云
    末世降临,杀丧尸?拉帮派?抢东西?不,马德彪决定——种田,种出片平淡温暖的希望。
  • 农女逆袭种田忙
    农女逆袭来种田书包网
    舒青爱一代名医魂穿架空朝代“飞跃王朝”!一穿便是新嫁娘,看看这夫君,怎么越看越像打鬼驱邪的钟馗那般凶悍!胡子一撕,哇塞!妖孽美男你有故事!欢欢喜喜把田种,斗了极品娘家斗小白花。夫君,我们该圆房了。娘子,正经点。两人终于吃上肉了,位高权重的皇帝公公你的休书算什么?一场医斗初成名,农妻逆袭王妃…
  • 抢个红包去种田
    抢了红包去种田
    乡村菜农张枫,一次无意间溜达却发现女神洗澡,接而脑袋发重跌落荷塘。被女神救起后,发现手机微信更新,从此接触各路神仙!和太上老君扯淡,看孙大圣耍酷,泡仙女,追女神,打流氓,撩警花从天上到地下,撩动无数女人心,即日起屌丝逆袭,农家乐生意火爆满天!张枫:“嗨美女,我能追你吗?”"
  • 谁主沉浮4
    谁主沉浮4小说在线阅读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为官之道,在于德才兼备,在于关注民生,在于造福一方;人才,是人的正位安排,可以兴邦安民,流芳千古;庸才,是人的错位使用,足以祸国殃民,遗臭万年。古今官场,中外政坛,无不如此。r...
  • 逆流1988
    主角叫陈兵杨雪的小说
    【2021年,年代小说扛鼎之作】陈兵万万没想到,亿万富翁的自己,竟然重生了,还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废物身上........128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