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周平阳】的小说是什么?
  • 牧师无双
    牧师无限小说
    我高三那年,在去吃拉面的路上被不明飞行物砸到脑袋,不,不是UFO,是一枚徽章。从那以后,脑海中的神秘提示音与神秘界面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如果你的生活变成了一场游戏,你愿意吗?反正我是愿意的,因为打个鸡蛋都能给我爆RMB。没事做做任务升升级,打打怪爆点人民币当零花钱,和龙组打打交道,有空再到…
  • 征服欲
    小说《征服欲》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1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84 陈小葵见到任免第一眼。 少年看着她,像看空气,居高临下,黑云压城城欲摧。 任免其人,极度洁癖,高度自律,上得奖状,下为张狂。 能在小巷子里板着神色应敌,也能矜贵地当他的少爷。 不像凡人,唯独把她视作挟恩图报的瘟疫。 “要擦手吗。” 她不为…
  • 鬼莫追
    20世纪的二三十年代,中国的总体经济虽然还落后于世界平均水平,但凭借着我大中华几千年的底蕴和占总人口
    祖父留下的深院大宅里为何处处透着一股灵异?多年前究竟有什么样的过往在这里上演?是怎样的因果在重重事件中夹杂?南北天派究竟遭受怎样的命运?道人的前路又在何方?在一个不平凡的年代里,马建国这样一个不足道的小人物正在后知后觉的起步里改变着一门气运的格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莫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