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周承渊】的小说是什么?
  • 嫁给男主的偏执叔叔[穿书]
    周承渊时音《嫁给男主的偏执叔叔[穿书]》
    【下本《成了沙雕的掌心宠物》求个预收呀么啾】时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她成了虐文里悲催苦情的女主,原主到大结局怀着孕自杀时都没能得到男主的真心时音穿过去的时候两家正在举办晚宴打算敲定她和男主的商业联姻并不想被婚姻束缚的时音指着男主那个身患绝症已经在倒数着日子活命的小叔叔周承渊说:我想嫁给承…
  • 嫁给男主的偏执叔叔
    女主嫁给初恋的叔叔小说
    作者:艾鱼当前被收藏数:4651营养液数:852文章积分:137,631,552简介:时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她成了虐文里悲催苦情的女主,原主到大结局怀着孕自杀时都没能得到男主的真心时音穿过去的时候两家正在举办晚宴打算敲定她和男主的商业联姻并不想被婚姻束缚的时音指着男主那个身患绝症已经在…
  • 嫁给男主的偏执叔叔[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嫁给男主的偏执叔叔[穿书]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805完结 总书评数:1631当前被收藏数:6138 时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 她成了虐文里悲催苦情的女主,原主到大结局怀着孕自杀时都没能得到男主的真心 时音穿过去的时候两家正在举办晚宴打算敲定她和男主的商业联姻 并不想被婚姻束缚的时音指着男主那个身患绝症已经在倒数着…
  • 嫁给男主的偏执叔叔
    小说《嫁给男主的偏执叔叔》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8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651 时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 她成了虐文里悲催苦情的女主,原主到大结局怀着孕自杀时都没能得到男主的真心 时音穿过去的时候两家正在举办晚宴打算敲定她和男主的商业联姻 并不想被婚姻束缚的时音指着男主那个身患绝症已经在倒数着日子活命的小叔叔周…
  • 飞鸟过处有微光
    小说《飞鸟过处有微光》TXT百度云
    战斗力爆表的哭包实习民警女主vs谨小慎微龟毛珍稀鸟类动物学家男主十年前,周承渊因为那套价值连城的点翠,踏上了一条调查真相的道路,十年后,在一次旅游路上,他意外在一个女孩身上,撞见了自己追查多年的那套点翠的残骸。于是战斗力Max的小哭包实习小民警韩璃,意外地遇见了一个奇怪的冰山美男,明明冷若…
  • 种田从荒岛开始
    女主海岛种田开荒类小说
    大破灭后,幸存的人类从废墟中爬起。看着眼前无边的大海,发现屹立于大陆千年的帝国已轰然倒塌。野心家们组织起幸存的人们,开始了新一轮的征伐。就在这时。一抹流光砸在了破灭之海最北端的一座荒岛上。夏锋带着猛将召唤系统来到这里。他将去追寻失落的文明!ps:文中所有历史人物都是经过作者加工后的人物,请…
  • 解不开的梦魇
    解不开的梦魇
    (我承认烂尾了)周颜照顾了陆沉三年,最后两人一同跃入了大海。周颜和陆沉不会在一起,但是颜颜和阿沉会。(其实是he啦~)大概应该不太可能或许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