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周欣桐】的小说是什么?
  • 身后有双眼
    身后有眼有声小说
    一个美丽女职员的离奇死亡,而她的种种又若有若无地环绕四周,是阴魂不散,还是其他?牵出曾经悬而未决的谋杀案,而新的谋杀又开始上演。谁是凶手?谁是幕后主使。每个人都心怀鬼胎,然而背后始终有双眼冷冷地旁观这一切,一场融合诡异爱情权力欲望的故事正徐徐拉开序幕。...
  • 最强渣男系统
    最强渣男系统 小说
    “你涉嫌欺骗他人感情,奉命将你逮捕归案!”一位火辣女警花用黑洞洞的枪口指着韩枫。他坦白道:“我承认我是一个渣男!我甩过最美的校花,败光了冷艳女总裁的财富,开的分手咨询公司令厂花姐姐分手快乐,拍的《新鹿鼎记》夺走了七位女演员的荧幕初吻前女友数量达到了999个,嗯,你要不要成为我的现任?刚好凑…
  • 快穿:女配又在疯狂打脸
    朱荣轩宋雨泽《快穿:女配又在疯狂打脸》
    来自异世的孤魂攸安,意外绑定了炮灰逆袭系统,只要能完成任务,就可以收取功德,恢复记忆。大千世界,炮灰无数,各有各的凄惨,攸安的任务就是帮她们逆袭改命,完成心愿。世界一:深情宰相的短命原配腹黑男主:表妹,我的妻只能是你,娶她只是逼不得已白莲花女主:我伤心没有关系,可你不要对姐姐太冷漠,我怕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