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周正奇】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九零做大佬
    重回九零医科大佬
    前世,我落魄潦倒,一无所有,一朝穿越回90,我发誓定要守护好妻女,弥补往日亏欠,步步为营,加冕为王。这是90的时代,亦是我的传奇。
  • 梦魇入侵全世界
    梦魇入侵全世界小说
    一场噩梦,开启世界末日,也带来幻想具现的奇迹。如来神掌、至尊魔法、太阳核平拳、雷磁湮灭炮本该虚幻的东西,成为真实的力量,各种幻想的怪物,也从梦中降临。这是不同纬度的倾轧,是生与死的竞速,是用血与火描绘的进化。当梦魇入侵,真实与虚妄混淆,唯有拼尽全力,才能在这即将崩坏的世界挣扎求存。
  • 异能时代
    钱太铎走进银行,大门上的智能摄影仪对他一阵扫描,一个机械的声音响起:“欢迎光临联邦储蓄银行,请到二号
    这里是异能的世界。站在街头举目四顾,出租车司机、保险推销员、巡警,匆匆而过的办公室白领、超市收银员、学校老师、医院医生、舞厅歌女,甚至是大楼清洁工,无一不是异能者!如果你没有异能,很不幸,藏起来吧。当心被抓进异能研究所,那里会给你一份“被研究”的工作。【注:这是一本披着异能外衣的都市后宫文…
  • 阿嫣
    阿嫣作者 十点花开
    阿嫣是宜春苑里的一只娇俏女鬼死于貌美如花的十八岁,没有恋爱过的阿嫣很想找个男鬼谈一场恋爱她等呀等,等呀等,终于等到了那只“男鬼”身为男鬼的周青,只想呵呵呵我也是一只女鬼【并不是】好不好!本文又名:《我的女友是只鬼》《我的男友居然是个人》《我的男友居然是个女人!》《求如何跟我的女鬼女友做/爱…
  • 在地球除妖的日子
    妖在地球的小说
    符泽的敌人只分为两类,鬼怪,以及坏人。面对鬼怪,符箓法宝屁用不顶,暴力才是王道。面对坏人,装X打脸的过程还是省了吧,直接往死里弄就好。这只是一个普通年轻人,在降魔除妖的作死道路上渐行渐远的故事。
  • 将军的桃花数不清
    女主花清洛将军的小说
    卢忆霜穿越成了侍郎府的嫡女二小姐。哎呀,这老天对自己不薄啊!呵呵,不用种田讨生活,不用逆袭成赢家,也不用宫斗宅斗抢宠爱,可以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米虫就好。可惜得嫁人!嫁人就嫁人吧!看看前身给她留下个什么烂摊子!这老公,几乎是她撒泼打滚求来的,人家根本看不上她。心心念念的,是那一起长大的落魄表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