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周灵薇】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宛启天下
    穿越之宛启天下txt
    当红影视明星林宛意外穿越到剧中,看她如何颠覆剧情,另选男主,演绎属于自己的爱恨情仇。他是少年将军、失势皇子、冷傲俊美、情深意重。他本不是属于她的幸福,奈何被女主看上,一朝男配变男主!如果得到天下,才能得到你,那么天下必是我们的!如果舍了天下,才能和你在一起,那么天下亦可弃之!各位书友要是觉…
  • 我被未来女儿坑成了仙帝
    小说《我被未来女儿坑成了仙帝》TXT百度云
    一本神秘的黄皮古书,将陆小千带到了修真界。而这个黄皮古书,竟是陆小千未来女儿的来信,信上说大乘期的红尘仙子是她妈,让陆小千去追求红尘仙子。陆小千感觉不靠谱,自己一介凡人,怎可追求大乘期仙子?于是陆小千反倒其行,决定反套路干一票大的,干完就跑路。陆小千:“道友请留步,你与我有缘”只不过让陆小…
  • 快穿之病娇大佬是醋精
    苏黎冷逸辰《快穿之病娇大佬是醋精》
    【快穿,虐渣,爽文,男主灵魂同一人,1V1双洁】苏黎,七分清纯三分媚,快穿界里出了名的又飒又美,只要她出手,就没有她完不成的任务,更没有她撩不动的男人。高冷霸道总裁:“黎黎,要抱抱。”狠厉无情大反派:“谁敢动你,我就废了谁。”深情小奶狗:“姐姐,疼疼我。”坐拥天下的帝皇:“朕愿以江山为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