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哈姆丹】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怼人一年狂揽八万亿
    “哎呀,怎么在这个地方见面,真的好lowbī啊!”一个打扮时尚的女子坐在张云的对面,而此时的张云双无神
    你相信吗?我靠怼人,一年狂揽八万亿!“叮!恭喜宿主重生,奖励杠精系统一套,系统缓存中!叮!加载成功!绑定成功!恭喜宿主获得杠精怼人系统!”什么作用?张云心中嘀咕道,但是脑海中很快出现一个系统面板!“杠精怼人系统宿主:张云杠精级别:普通杠精值:0财富:10万元特殊技能:无宿主需要怼人获取杠精…
  • 都市狂王
    小说都市狂王
    我本平凡,却是被迫失踪四年之久,我本普通,却踏上一条逆天之路。我本善良,珍贵之人却被残忍迫害。我本低调,却不得不踏足所有人的躯体走向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狂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女的贴身男佣
    美女的贴身男佣txt
    失踪四年,终得知四年前女友死亡真相。携一身神秘实力以及背景返回华夏,开始复仇计划。面对小姨子及公寓一众美女,刘宇将如何面对?面对华夏几大家族,刘宇如何完成复仇大业?面对华夏龙榜高手,刘宇能否有实力面对?世界黑榜混迹四年,结下无数仇怨。身在华夏的刘宇又如何面对那些国外实力?玩黑,可以,但是不…
  • 梦回重生英伦
    小说《梦回重生英lún》TXT下载
    现实的世界,波澜莫测。人们充满了人生的追求,憧憬着美好生活。但不可测的未来走向,同样充满了人生的无奈和失败。奈何?让梦境的力量带着你的记忆,回溯时光,来一遭重生吧,你的追求和执念,将在这里重新起帆,努力去实现,体会一下成功的快感吧!梦境的力量,也有可能映照影响现实的世界。谁知道......…
  • 你是我的倾城时光
    丁墨你是我的倾城时光
    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独绝,世无其二。顾云杉小姐作为某石油小王子的随身翻译,在业界中素来有高岭之花之称,芳龄二十五,恋爱记录为零,哪怕昼夜面对她那位号称“如果不是因为亲王的身份早就被以长得太诱人为由驱逐出境”的顶头上司也无动于衷。众人都说:假如这个次元真的有第八号当铺,顾云杉一定是用喜欢…
  • 稚妻
    小说《冷滟稚妻》TXT下载
    [冷滟稚妻内容简介]【洞房活春宫】新婚夜,新郎没入洞房,却把情妇带上床,带新娘欣赏了一场活色生香的春宫图。“算你狠!”允儿强迫自己变得冷漠。“记住。人前,你是我老婆,人后,你什么也不是。”尚霁阴寒的黑眸深幽似海,透着噬人的血色。“尚霁,别理她,我们继续。”孙璃勾下尚霁的脖子,将艳丽的红唇印…
  • 重生迪拜当土豪
    我在迪拜当土豪小说
    “老爸,伦敦是个好地方,这里的人都很友善,但是我进了学校有点不好意思,别人都坐地铁上学,就我一个开布加迪。”“儿子,给你转了2亿美元过去。别给我丢人了,赶紧去买个地铁!!”重生成迪拜统治者,打造一个比前世更疯狂和夸张的城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迪拜当土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