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哈维特】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重生之宇破混沌
    小说《异界重生之宇破混沌》TXT百度云
    《异界重生之宇破混沌》完结 作者:杨小五子 各位看官们,实在不好意思啊,五子经过很多天的思考终于决定TJ了这本书了,原因其实也比较麻烦,这本书的资料全部丢失了,郁闷,而五子也没办法写下去了,所以只能TJ了。
  • 我与夏娜的日常
    夏娜尤斯图斯《我与夏娜的日常》
    相信喜欢二次元的大家都有过这样的梦想吧,自己喜欢的角色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并和自己形影不离。主角:等我报了曾经的仇就一生陪伴在夏娜的身旁,永不离弃。夏娜:无路赛!别给我在这里乱立死亡FLAG啊!总而言之,这是一位沉浸在二次元的宅男陪伴夏娜到处旅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星武主宰
    星武主宰漫画免费阅读
    地球的灾变迫使人类开始进入星武文明,唯有修炼成强者才能带领人类走出灭绝一途,值此之时,拥有惊人毅力的陈鸣,集宇宙大气运,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蜕变末日降临,谁能苟活?(读者写作交流群,244402399,愿意的加下共同探讨剧情,也可申请文中正反派角色)
  • 骑士你好骑士再见
  • [X战警]一级戒备
    小说《[X战警]一级戒备》TXT百度云
    《【XMen:FirstClass】一级戒备(E/C,监狱AUNC17)》作者:sakimay 分类:AU 分级:NC17 梗概:(从来都不想写梗概啊你懂我的) 警告:监禁,暗黑向,暴力及性场面。(也从来都不热衷于器官描写啊所以这文可能很黄暴,但可能不是大家期待的内种黄暴(你滚))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