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哥德】的小说是什么?
  • 魔兽新品英雄
    魔shòu之新品英雄
    当暗夜精灵再次出现在魔幻大6,战火再次推动历史的进程,血与火铸造长城,血与火铸造新品英雄!主角到了异界怎么混?别人都是酿酒、造玻璃、弄水泥可咱们主角不同,他带着魔兽争霸“模拟器”穿越了!弓箭手、女猎手、小鹿、德鲁伊、精灵龙、奇美拉当然还有无数英雄!张子风大喝一声:“那些xx神算个屁啊!看我…
  • 反派崛起啦
    剧情回顾,鹿菱被解麟崇骗去带各个反派完成“反派崛起吧”这一任务,谁知只是时空监察局为了将鹿菱这一个麻
    各个小世界的反派因为意外死亡导致怨气太重,在位于地府的时空监察局抗议纷纷希望自己重生,然而事关世界的运转大事,在跟天道协商之后,天道决定给反派们一个机会,但是有限定条件就是不能伤害男女主。从来不听话的反派表示怎么可能,谁知道地府为了防止他们的小动作早就做好了相关准备。于是等反派重生之后准备…
  • 口袋妖怪之青炎传奇
    口袋妖怪 青蛙组合
    天才少年自制机器穿越,失忆的同时肩负使命,亲情,友情,爱情;严肃,搞怪,淡定,欢迎各位观摩
  • 精灵:我的绿毛虫有个梦想
    毛毛虫的梦想
    梦想成为烈空坐的绿毛虫,梦想变成人类来报恩的伊布,梦想要成为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的鲤鱼王家人们,不是穿越了,带个系统,就能逆天改命成为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存在的。就算带了个《梦想成真》系统,普通人终究只是普通人,普通精灵终究只是普通精灵。没有天赋才能的人,就算拼尽全力去努力,得到的也不过是空虚的…
  • 神奇宝贝大师就是我贝尔哒
    神奇宝贝大师就是我贝尔哒
    这是一篇读者决定走向的文。可以当作在玩游戏。春上贝尔是一名标准子供番美少女。她本以为自己会像所有小孩一样领取自己的神奇宝贝,踏上收集道观徽章,成为训练大师的征程!却不曾想她——在后院捡到穿紫色蕾丝的意大利男人碰上在棱镜塔塔尖大鹏展翅的绷带浪费装置在森林解救带大刀却打不过一群烈雀的金发哭包就…
  • 网游之甜蜜守护战争
    网游之甜蜜守护战争
    为了想要克服人群恐惧、变勇敢而进入网游的小公主绾绾为了追求佳人、顺便摆脱继承家主而打算制霸网游的守护骑士冷曜面前是种种挑战不知公主和守护骑士会怎麽克服呢?堂堂公主和守护骑士的甜蜜战争就此开打~~矮油~简介好难写~想知道我在说啥就点进来看看吧~第一次写文~请大家多多指教了哈~~(害羞掩面)
  • 异世之偷香窃玉完结版
    正文第一章夺魂“少爷醒了,少爷醒了。”李林疲惫的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粉红sè的木床上面。在木床边
    正文第一章夺魂“少爷醒了,少爷醒了。”李林疲惫的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粉红色的木床上面。在木床边上,靠着两名年轻靓美的少女。“这是哪里?”李林的脑海传来一阵睡意,迷迷糊糊的又昏睡过去。让原本正高兴的两名少女立刻惊呼道;“快快去叫医师。”昏睡中的李林发现了一处幽紫色的空间,在幽紫色的空间…
  • 龙神皇
  • 精灵:开局截胡哈克龙
    小精灵哈克龙
    意外穿越到精灵的世界。逸飞拥有了查看机缘的能力,却发现自己只是个社会底层人士。再看一眼突然造访的毒舌校花。【姓名:周若雪】【近期机缘:今天领取初始精灵时选...
  • 泰尔德林
    陆罗迪艾莉亚《泰尔德林》
    一个神奇的空间,两大势力,三处秘境,四块大陆,七大种族无休止的争战,将历史抽丝剥茧,竟然只是为了一个天选之名。超级兵痞,乱世称雄,在乱世中以自己的方法书写令世人敬仰的传奇!分享书籍《泰尔德林》作者:蛮民【(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