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唐云昊】的小说是什么?
  • 米虫娇娇五岁半
    男主女主是郑妍,唐云昊,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成了五岁小奶娃,居然原主还是个白痴?!说好的米虫生活呢?为什么这么憋屈!绿茶表姐、恶毒继母,草包表弟是吧?苏沐沐有爹爹和哥哥,一个个排队来,一拳一个。苏沐沐看着他,奶凶奶凶道:“给我保密哦,不然我就非礼你!”“你知道什么是非礼吗?”“非礼不就是”
  • 农家炊烟起(卿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农家炊烟起作者:卿落落起点VIP13。04。01完结小说类别:种田
    书名:农家炊烟起作者:卿落落起点VIP13.04.01完结小说类别:种田经商总点击:472978总推荐:5039内容介绍:她,穿越到陌生朝代,虽家境贫困,仍努力奋斗。田商养家,绣技无双,指点江山,茶香满园,小山村中的日子依旧红红火火。而他,则贵为当世太子,掌生杀,控权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 穿越之农家炊烟起
    小说《穿越之农家炊烟起》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农家炊烟起 作者:卿落落 起点VIP13.04.01完结 总点击:472978 总推荐:5039 内容介绍: 她,穿越到陌生朝代,虽家境贫困,仍努力奋斗。 田商养家,绣技无双,指点江山,茶香满园,小山村中的日子依旧红红火火。 而他,则贵为当世太子,…
  • 月倾天下
    月倾天下书包
    她天赋异禀,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纵奇才,过目不忘,一岁能走,三岁能诗,五岁能琴,未满十岁,已开始修习天文地理,兵法修略十岁前,她的才华用来娱乐双亲,出奇不意的计谋只为捉弄心爱的轩辕哥哥。十岁后,风云骤变,化名逐月,用她的天赋纵横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创立誓死效忠于她的‘王国’,机关算尽只…
  • 我带着十亿物资穿回六零年代
    小说《我带着十亿物资穿回六零年代》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带着十亿物资穿回六零年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呆萌的丸子 简介: 沈窈做了几天的噩梦,梦里物资奇缺,甚至还要饿肚子。 异常的预警,难道是自己要穿回到几十年前? 她开始慌了,立即疯狂的屯积物资。满满的物资在手,管它穿越啥时候来。 沈窈心满意足的登上飞机,准备回国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