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唐军】的小说是什么?
  • 大内高手(宝神)
    小说《大内高手(宝神)》TXT百度云
    作者:宝神官都市激战共和国军人的最高荣耀,守护国家中枢的精英称为大内高手。特种部队出生,后任职大内高手六年的唐军忽然退役。潜伏混迹在普通人中,唐军总会遇到一些稀奇古怪的美女,也总在应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各种各样的人。第1章火车上的漂亮女人深秋的气温较低。时值夜里,开往海州的火车上显得较冷。这…
  • 军刀
    军刀小说死亡军刀小刀第一次回来
    作者:死亡军刀第一卷第一回喜欢你的钢管舞傍晚的南京1912街街头。这里是南京最著名的酒吧一条街。站在这里举目望去,左右扑入眼帘的都是些漂亮的建筑。各个酒吧散散的布满对面的街区。五彩斑斓的霓虹此时刚刚亮起来。灯红酒绿的世界就在眼前了。在这条街的中间,有一间名叫“光辉岁月”的酒吧,此时,能够持…
  • 大内高手
    大内高手类似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大内高手》作者:不乐无语第001章女小偷?月亮湾高尚社区,这里有三多,名人多、名车多、名狗多!出入这里的人很有品味,举止彬彬有礼,温文尔雅,极有教养。像张唯这种上穿皱巴巴的黑体恤,下着肥大带着褶皱的中裤,脚下一双人字拖…
  • 老婆是白富美
    老pó是白富美txt下载
    《老婆是白富美》故事提要——唐军,普普通通的八零后穷屌丝,标准的三无男士,要是没有任何意外的话,他将复制父母的生活,一辈子被金钱所奴役直到他遇到了,完美的超级女神,人生的轨迹开始悄悄的转动老婆要守住,小姨子长得太像老婆也要守住!家里红旗助阵,外面彩旗飘扬!血战黑道,智战商道,巧战国道,只因…
  • 天才特警玩官场
    小说《天才特警玩官场》TXT百度云
    初恋女友?是我的。美女护士?是我的?市长千金?还是我的!尖刀组特警队员唐军卧底黑社会,救下方玉婵,因此转战官场。名为秘书,实为保镖,保护安全,在官场渐渐崭露头角。从区长开始,步步高升,一路艳遇不断,他是能给敌人致命一击的特警利刃,他是翻云覆雨笑傲官场的一代新秀,他是众美环绕笑傲花丛的情场之…
  • 军刀
    小说《军刀》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 一个少年。 孤单一人流浪在现代的都市里。除了一身功夫其他别无长处。 但他的生活忽然风起云涌了。 一切因为一把史前文明留下的军刀而改变。 酒吧,军营,战场,商场,黑道。 这是一个幼稚懵懂的少年成长为一个男人的万水千山! 蓦然间。 红颜来又去,让人神伤. 抬望眼,却是璀璨星空,此生…
  • 军刀
    军刀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少年。孤单一人流浪在现代的都市里。除了一身功夫其他别无长处。但他的生活忽然风起云涌了。一切因为一把史前文明留下的军刀而改变。酒吧,军营,战场,商场,黑道。这是一个幼稚懵懂的少年成长为一个男人的万水千山!蓦然间。红颜来又去,让人神伤.抬望眼,却是璀璨星空,此生又何憾!
  • 大内高手
    小说《大内高手》TXT百度云
    《大内高手》全集 作者:宝神官 都市激战 共和国军人的最高荣耀,守护国家中枢的精英称为大内高手。特种部队出生,后任职大内高手六年的唐军忽然退役。 潜伏混迹在普通人中,唐军总会遇到一些稀奇古怪的美女,也总在应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各种各样的人。 本书故事,从那个拿着牌照的暴徒、遇到令人抓狂的美…
  • 全人类进化
    全人类的进化小说
    人类的末日,万物的进化。末日到来。为了回国,唐军必须活下去,用尽一切办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人类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全人类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人类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游戏风暴
    我叫唐军,二十二岁,大二学生,家境贫困,在这物欲横流的年代,心中的角落总藏着淡淡的自卑。在不久前,一
    在神的世界行走,在死亡边缘徘徊,热血的碰撞,打出一片属于我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游戏风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