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唐逸散】的小说是什么?
  • 魔宠
    小说魔宠
    金刚兄有异能了,天才兄有异能了,小美眉有异能了,唐逸散也有异能了。张三穿越了,李四穿越了,王五穿越了,唐逸散没能完全穿越。终结者,究竟是终结错误,还是终结自己?穿越有反穿越,召唤也有反召唤,咱当了老长时间的宠物,也该当当主人了吧?今天天气不错,把主人招过来,去沙滩晒晒太阳,到摩天大楼的楼顶…
  • 魔宠
    小说《魔宠》TXT百度云
    《魔宠》全本 作者:黑色欲望奔腾 再次把右手放到额前,唐逸散微微摇了摇脑袋,将适才的惊讶掩饰了过去,“那可不行,我要好好复习呢,你也别老想着看美女,该读书的时候还是该读书” “嘿嘿,我是体育特招,怕毛啊!”王刚满不在乎的笑了笑,黑乎乎的眼睛盯着旁边的吴倩看了两眼,这才压低了声音说道:“…
  • 魔宠
    【人物卡:唐逸散】姓名:唐逸散身份:高中生、魔宠【璐娜】异能者外号:死神能力等级:S-能力属xìng:死神
    【起点编辑三组签约作品】【本书有轻微动漫风格,书中不少招式与动漫、游戏、电视等等有关系,所以,无爱者勿进】金刚兄有异能了,天才兄有异能了,小美眉有异能了,唐逸散也有异能了。张三穿越了,李四穿越了,王五穿越了,唐逸散没能完全穿越。终结者,究竟是终结错误,还是终结自己?穿越有反穿越,召唤也有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