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嘉杨】的小说是什么?
  • 无可替代的欢喜
    你是无可替代的惊喜
    舞蹈生与体育生的双向暗恋“谢允然,你说我手中是什么”“一捧水?”“是水中月”“我记得有句诗,水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嗯,眼前人是心上人......
  • 粉丝升职记
    粉村长升职记5
    主角李杨,因初恋感情失败,转而爱上女明星,为了追求她,然后通过自己努力和运气,创立自己的公司和巨额财富,然后对女明星展开一系列追求,被拒绝后,利用假身份成为女明星的助理,以此办法来继续追求女明星,就在追求女明星过程中,发现女明星背后隐藏的秘密
  • 末日之前没有想念
    小说《末日之前没有想念》TXT百度云
    书名:末日之前没有想念作者:姚瑶出版社: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时间:2013年1月内容简介序:旧日的来信回到北京的时候,起风了,空气中有冷飕飕的雨水味道,还有看不见却散不去的雾霾。秋天,是铅灰色的。每一棵树,每一个人,每一栋建筑,都因此变得沉默而模糊。这是一个不太能欢畅起来的季节,却足够让我喜…
  • 末日之前没有想念 [出版]
    小说《末日之前没有想念 [出版]》TXT百度云
    书名:末日之前没有想念 作者:姚瑶 出版社:安徽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内容简介 序:旧日的来信 回到北京的时候,起风了,空气中有冷飕飕的雨水味道,还有看不见却散不去的雾霾。秋天,是铅灰色的。每一棵树,每一个人,每一栋建筑,都因此变得沉默而模糊。 这是一个不太能欢畅…
  • 我是圣具使
    顾夏任嘉杨《我是圣具使》
    没有弱小的圣具,只有废物的圣具使。如果你没有使用好他的能力,那么希望你能自觉点!拿来吧你!
  • 都说我是小贱货[快穿]
    都说我是妖贱
    都说我是小贱货[快穿](禾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