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圣临】的小说是什么?
  • 恶总裁的拒婚新娘
    总裁的拒婚
    恶总裁的拒婚新娘的简介:她一直都不明白他挑新娘怎么跟挑白菜似的,什么人都能凑合,比如,她就被拉过来凑合。她心态一直很好,觉得嫁人这种事还是得亲自来,于是真的穿了婚纱准备嫁给他。“听说了吗,新郎太子爷都死过三个未婚妻了!”她听到这样的话没有片刻犹豫马不停蹄地逃婚了。“太子爷的未婚妻跟她情人私…
  • 绝色奴才
    小说《绝sènú才》TXT百度云
    《绝色奴才》全集完 作者:初飞 不管他是不是奴才,不管他是男是女,只要认定了,就不能再丢弃。何况,对方真正的爱着你。 他们的爱情有多远?圣临不知道,或许,是海枯石烂的那天吧。 美丽的誓言似乎已经说过千遍万遍,不过这一次,最真心。圣临暗暗的下定决心,要让琪琪那张绝美的脸庞绽放出真心的笑容。那…
  • 喋血妖妃:王爷别得瑟
    喋血妖妃:王爷别得瑟
    狠毒,冷血,是她的标志。腹黑,邪恶,是他的代名词。她,相府待嫁的痴呆三小姐。他,帝国站在权力巅峰的摄政王。当腹黑撞上冷血,将碰撞出何种火花,且看喋血妖妃,玩转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对牧师
    绝对牧师手机阅读
    主动亮明身份,夏尔没有一丝心理负担。都是敌人了,遮遮掩掩的,索性不如把赛特圣者的注意力转到他身上,这样的话,正在铸造状态的几件套装就相对安全了。夏尔宁愿自己多挂几次,甚至掉级,也不愿失去这套可能是唯一的‘创造者’。经验和等级可以刷回来,装备失去就是失去了。“你是‘创造者’的真正铸造者?”赛…
  • 极品男妖:不许趴在我脑袋上!
    极品男妖不许趴在我脑袋上txt下载
    总统的女保镖,一朝穿越。极品的遇到即将身死道消的一代魔尊圣临也。啊啊!她居然成为了魔尊继承人,魔帝圣天情,死活要拉她回去继位。她偏不回去。沐府大少爷沐雪光?不要以为你长得清润如玉,我就可以服气你。虚怀门少主阮折原,别以为你长了一张颠倒众生的脸,我就可以怕你。更更让人可气的是,那个什么花月水…
  • 长生之门
    小说《长生之门》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弥散着一种气息,名叫神兆。有人说这是神的恩赐,因为那些将神兆气息融合进灵魂的人,获得了强大的力量,成为了这个世界巅峰的存在。然而让无数人疯狂的,却是来自神兆之门的诱惑。那种诱惑,名叫长生。努力让每一个角色都鲜活。新人新书,求收藏求支持,谢谢了~
  • 数字入侵
    数据入侵小说
    人类生活的现实世界之上,还有一个0和1组成的数字空间。人类利用算法和语言编写出的种种程序,实现各种幻想中的存在——巨龙、神魔、宇宙战舰、大根少女(哔)——却在数字空间中投影,并产生了一个个危险可怕的怪兽。孤僻却天才的谢群误入数字空间,搏杀无数个日夜,最终回到现实,正在庆幸时却发现这个危险的…
  • 网游之萝莉凶猛[全息]
    网游萝莉小说全息
    日常更新时间为晚上11点前后,白天多数时间为揪虫(揪虫时更新的标题会有提醒)最低日更3k,不定时爆更又名《萌喵枪炮师的恶魔衣橱》《冷酷恶魔爱上我》《万人迷养成日记》......林浅浅遭闺蜜背叛,沦为人民公敌后,机缘巧合下契约了致幻空间,想要改变命运获得异能和‘身体’,浅浅必须获取大量的信仰…
  • 恋恋爱之神
    小说《恋恋爱之神》TXT百度云
    《恋恋爱之神》完结 作者:轻寒 软软的温温的甜甜的是幸福的甜蜜味道让人沉溺 仿佛插上了天使的翅膀,飞向王子和公主幸福生活的国度 我闭上了眼睛,感受着佑宁久违的温柔和热情,轻轻地回应着佑宁 Triangle,谢谢你,谢谢你让我遇见了佑宁,谢谢你一直守护着我们的爱情。 还有,佑宁,忘…
  • 木雅
    木下和雅
    作者:穆幕【由文,】☆、转轮界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次包涵包涵“你找谁?”一个穿着金色晚礼服的女人拦住我的去路。我有些茫然的回望她“我也不知道。”我根本不清楚,自己是怎么出现在这个金黄色疑是宫殿的地方。晚礼服女人把我上上下下打量了好一会儿后,皱了皱眉头“殿卫都死去哪了?”小声的嘀咕完才颇无奈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