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塔德】的小说是什么?
  • 暴发
    小说《暴发》TXT百度云
    《暴发》完结 作者:罗宾·科克 作者简介: 在美国的畅销书作家中,罗宾·科克的名字早已为中国读者所熟悉。他的《狮身人面像》、《昏迷》、《白衣怪圈》等,将人们带入了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精彩故事。与西德尼·谢尔顿一样,罗宾·科克作品的魅力经久不衰,每部新作都在排行榜上占有显著的一席之地。 罗…
  • 异界圣皇
    异界圣皇小说
    且看,修真世家出身的金在天统一大陆,泡尽美女,打退魔族,砍死天使.成就至尊皇帝的称号,将一个弱小的位面打造的强悍,赢得个位面强者的尊敬,圣魔大陆的人民会记住他至尊皇帝!金在天!!!!amp;lt;bramp;gt;不喜欢看的请直接点击右上角,谢谢!
  • 灰姑娘想拿爽文剧本 完结+番外
    小说《灰姑娘想拿爽文剧本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812完结 总书评数:8112当前被收藏数:4918 前三世都失败的灰姑娘在第四世逆风翻盘的故事。此灰姑娘非彼灰姑娘,是灰阿姨。灰阿姨是种“神级”的存在。年纪大,未婚,灰头土脸。但其实她有点冤,她才22岁,但这里18岁就是老姑娘了,她欲哭无泪。 爽文里的灰姑娘是高智商高…
  • 暴发
    小说《暴发》TXT百度云
    清晨,扎伊尔本巴北部一个村庄边缘,21岁的耶鲁大学生物系学生约翰诺迪克醒了。他在被汗水浸透的睡袋里翻过身来,一边从尼龙山地帐篷的气窗网眼向外凝视,一边倾听热带雨林的喧哗和苏醒中的村庄里的嘈杂。一缕轻风送来热烘烘的牛粪和炊烟辛辣的混合气息。在头顶遮天蔽日的植物叶片丛中,他瞥见几只猴子掠过。
  • 从来没有的帝国
    大清帝国小说有没有完结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太阳快要下山了,夜晚的荒地并不欢迎人类,猛兽野禽即将出没,老奥德加一家便随着人流,一齐回到了庄园中他们的家。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是游子的港湾,是旅人的归途,但是对于小奥德加来说,家,却是一个狭窄,肮脏,并且令人窒息的地方。三十平米的茅草屋,既不能挡风也…
  • 天残霸剑
    残本霸剑小说
    剑乃百兵之利,嗜血之器!这,一个剑的世界。然而,又是一个灭剑的世界。看主角风残如何在这个世界霸道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成就另一片天地!“我过去未得到的,我要用力量去得到。我现在想得到的,我同样要用力量去得到。如有挡我者,我风残必将他残之!”——风残。——————力量等级:先天、虚灵、至尊、…
  • 从今天当主神
    我从今天当成主
    重生末日之前,激活随身宝物,成了新一代主神。掠夺敌对世界本源,供养自身升级,培养新一代敢打敢拼的地球战士,踏上反攻之路。万千世界不再高高在上,成为叶晨的万界主神之路的踏脚石。从今天开始,我要当主角分享书籍《从今天当主神》作者:他山石cs
  • 星海之路
    星海之路
    在这个宇宙海贼横生的年代,一个少年,带着他的伙伴,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一边探索着宇宙的奥秘,一边向着他寻求的星海进发。但是,在这个危险的宇宙里,他能不能成功到达那个神秘的星海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海之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玩转时空的超人
    玩转时空的超人
    超科技与仙术的碰撞,超能系统与仙家功法的较量。穿越到修真世界,修真世界乱了穿越到仙界,仙界的纷争开始了大千宇宙亿万时空,种族林立,界面万千,从地球出发,玩转时空,铸造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亡灵之末日世界
    灵界的末世
    末世降临,万物变异,异星亡灵入侵,百兽成魔,埋藏地底深渊的最早文明,因人类信念存活的历史亡灵,纷纷从深渊重启世间。人类探寻超前力量,研究无尽科技,为了保护家园,末世战争一触即发,谁将成为D星球的最后主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