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塔托】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文明竞技
    末世文明竞技
    在水蓝星人类文明发展进入迟缓期的时候,一场高维存在举行的文明进化游戏开始了。遗迹开拓者,探索遗迹,开拓者之眼扫描图纸。科技解析者,制造物品,解析者之手分解重组。文明守护者,传承演化,守护者之脑记录推演。源能让人类进化,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危机。源能潮汐,生物进化;天灾不断,秩序重启;文明大战,…
  • 异世丧尸:女王嫁到
    小说《异世丧尸:女王嫁到》TXT百度云
    书名:异世丧尸:女王嫁到 作者:绿羽玥叶 什么!我堂堂丧尸一族,居然在这个时代是不被允许的种族,不得不全部的寄居在鬼林这片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地方。所有丧尸一族族人们听命,带上家伙,我们向人族的聚居地冲啊! 二十一世纪的冷酷尸王,到了这片奇幻的陌生的大陆,从此兴风作浪,横行异世,高傲的跟…
  • 宅魔王
    宅魔王txt全集
    作为宅男,雷哲穿越到了迪奥布斯世界,成为通天塔内第十一位魔王,传说中大魔王的转世。“毁灭王国,掠夺公主什么的,已经过时了!”开网游,编漫画,拍电影,发唱片,雷哲以宅男身份混迹在这崩坏、乱入、娘化、无节操的世界。“只要有宅,这个世界就是有爱滴。”魔王雷哲如此说道。这是一本轻松,搞笑,绝不虐主…
  • 宅魔王 [精校]
    小说《宅魔王 [精校]》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主调,轻松,搞笑,热血,欢乐,黑暗,绝望,光明,爱情。 这是一个另类宅男魔王的养成故事,也是一个凡人逆推命运的故事。 本书剧情各种元素融合,有异界,二次元,战争,柴刀,黑化,娘化,崩坏熟悉或陌生的世界,水晶宫搭建中。 正文死亡之翼,奈…
  • 宇宙交易平台
    宇宙jiāo易平台小说txt
    因伤退役的特种兵军官张震,意外获得了宇宙交易平台,开启了他商人的生涯。各种超越地球的科技让他成为了最成功的商人,但是经商并不是最终目的,推动地球的科技发展才是重中之重。当然,过程是曲折的,没有丝毫根基的张震,他的前进道路困难重重,他是如何克服困难,推动地球文明走向浩瀚的宇宙呢?技术流热血特…
  • 宇宙交易平台
    小说《宇宙jiāo易平台》TXT百度云
    《宇宙交易平台》 作者:职业偷懒 因伤退役的特种兵军官张震,意外获得了宇宙交易平台,开启了他商人的生涯。各种超越地球的科技让他成为了最成功的商人,但 是经商并不是最终目的,推动地球的科技发展才是重中之重。 当然,过程是曲折的,没有丝毫根基的张震,他的前进道路困难重重,他是如何克服困难,…
  • 神秘世界之飘渺游
    “呜呜呜”火车呼啸行驶,风驰电掣,速度极快,大地上的山川河流不断倒退。车厢内靠窗的硬座上,坐着一名长
    “挡住它1四方天宇震颤。“孽虫,休要伤人1轰隆!见到亚图遭受狂暴一击,生死未卜,九位族长面容惊惧,顾不得救援,趁着虫王还未从风系绑束中挣脱出,九人按照修炼好的阵势迅速将其包围起来。“虫王距离突破八阶,恐怕只有一步之遥,随时有可能晋级。”亚图扶住巨剑的手轻颤,整个人燃烧在火焰中,语气沉重。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