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墨乾】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系统:我家主人太妖孽
    快穿系统:我家主人太妖孽
    嗨,我是陈诺,某天因为一场车祸成了植物人,而进行了虚拟快穿游戏。系统007告诉我,只要攒够10万经验值,就能达到本体苏醒,从而回到现实世界。......
  • 绯村空羽の异界都市修行之旅
    ,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这次修行要打败的敌人是?次元吞噬者,降魔布利罗陀?真的假的?喂,师傅,我能打
    神界,一个自由且和平了数十万年之久的世界,而这个世界,则有一个最强的神将,是神界最高最强的战斗力。绯村空羽他有个坏消息,就是他此次修行,将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强敌,而他的刀也丟了,此次修行,不光要找到刀,也要击败不可能击败的敌人好了!言归正传!找刀之旅!始ぬましよ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绯村…
  • 韶光录
    韶光录
    古灵精怪小小姐×故作正经大殿下⊙▽⊙先皇登基的第五年,初次相见,少年一笑,韶华不老。“怎么,我话中可有错处?”“没!大殿下圣明!句句金石!”多年之后,她是他的臣子,共守天下,无愧韶华。“你总说我傻,说我没来由奋不顾身,图什么呢。其实,我也就是打个赌,赌人性相近,赌极恶之人也有一丝柔情,赌这…
  • 独尊天地
    小说《独尊天地》TXT百度云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弱是一种罪!少年,终会一步一步,讨回一个属于他的公道。世上没有公道,那就打出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尊天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奇案拍档
    男主女主是宋浩宇,沈梦,墨乾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刚毕业的宋浩宇正好赶上了支援基层,增加基层破案率的号召。于是跟着自己的老师沈教授和小师妹沈清雅组成了三人小组深入基层帮助破案。谁曾想到,才没多久,自己的老师就抛弃了自己和小师妹自己回学校了,只留下了两只小萌新,凭借着天赋辗转在各个乡镇发生的案件中,逐渐蜕变成名镇一方的奇案拍档。
  • 重生洪荒之镇元大道
    重生洪荒之镇元子大道
    【吾镇元子,就想问一句,凭什么,同为先天神邸的老子、原始、通天、女娲、接引、准提等人可成圣,吾只能成为地仙之祖。】这是一个不信命运的镇元子,而是一个要逆天改命证道成圣镇元子。
  • 轮回乐园之影
    轮回乐园之光影
    黑暗不是自由,光明亦不是正义。张嚣意外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在不同世界穿行。强恒强,弱则亡,轮回乐园是强者的诞生地,疯子的聚集营。手持漆黑长刀的张嚣:“我是好人啊。”
  • 这个皇子,很眼熟
    这个炮灰很眼熟
    前世,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因轻信他人,全族被血洗屠戮重生,她誓要抛弃软弱,斗恶婊、杀仇人、报血仇她将自己武装得刀枪不入,却抱着“软肋”,深夜独自舔舐伤口直到咦?这位皇子,你和我的“软肋”有点相似!
  • 不朽仙皇
    男主女主是叶玄,叶思锦,徐青的小说是什么
    仙源大陆,五方大域,东胜灵域,南荒妖域,西海水域,极北寒域,中都仙域。其中东胜灵域因得天独厚,山灵水秀,物产丰富,故此天下修士它独占十之五六,各类宗派家族势力更是多如繁星。所谓心怀鸿鹄志,振翼搏长空,在这精彩绝伦的东胜灵域,有着众多流传于耳的传奇,因而那
  • 莫倾城墨傲风
    墨振宇墨傲风《莫倾城墨傲风》
    八卦记者悲催穿越,除了贪财就是好色,标准普人一枚~刚穿越时的男主:“从此以后本王所有的如厕清洗都由王妃负责!”某女......夸你帅呢,你就是这么对我的?熟悉后的男主:“做我的贴身婢女,茶水需要用手背试过温度后才能给本王喝!”某女......鉴定完毕,这位爷才三岁!要利用某人的男主:“你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