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墨凌寒】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三宝:墨少早上好
    女主凌初夏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沦落为佣人,被渣爹继母威胁,成为继姐的生子工具。刚生下的男婴被抢,本以为只有一个孩子,却意外发现肚子里还有两个。慌乱中,她连夜带着痴傻的母亲和两宝出国。五年后,她带着惊天秘密和龙凤萌宝华丽归来。她一心只想找回被抢走的孩子,报仇滤渣让极品一家重新做人。无奈坑妈的萌宝,将刚认的…
  • 一字并肩王妃超凶哒
    并肩王爷凶悍妃
    一字并肩王妃超凶哒(陈焱锋)
  • 吻迹
    小说《吻迹》TXT百度云
    脖间的咬痕,是你的吻迹。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你打闹,我嬉戏。从前不喜欢平静的生活,最后却发现成了奢望。所爱之人舍己而去,爱己之人忘却自己......
  • 帝仙妖娆:美人,拽翻天
    帝仙妖娆:美人,拽翻天
    【打赏35金币、送花66朵、开通会员全部加更。】(首先声明一下,这不是我的书,其次,这本书没有男主角,不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不看,但不要在评论区......
  • 帝仙妖娆:摄政王妃,拽上天 完结+番外
    小说《帝仙妖娆:摄政王妃,拽上天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鲸鱼阅读VIP20190402完结 字数:216万字|收藏:8833|人气:1068110 【本文反套路己完结】 “本王帅气多金,能替她吊打白莲花,脚踩炮灰,美人为何不愿嫁与本王为妃?”南越尘看着下属,正色问道。 下属面无表情:“她徒手能撕千军万马!” 南越尘强颜微笑,控制住寄几:“本王愿…
  • 墨少的学渣女友
    少女是学渣完整版
    她是一个学渣,却无意间成为了心中男神的小未婚妻,她发誓要努力成为像他一样优秀的人,只为与他并肩!他宠溺一笑,:“傻瓜,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 穿越之许你两世
    穿越之许你两世
    两世情缘,两世爱恋。一场蓄谋已久的车祸导致原身在现代是植物人,她的灵魂被选中,灵魂穿越到了古代的一个身份特别的人身上并成为了她,各种各样的任......
  • 仙魔爱恨两茫茫
    两茫茫可恨
    六界之中。她是令人敬畏的仙尊,身份地位,才华美貌,她皆有。而他是令人捉摸不透的魔尊,一双紫眸,一身墨衣,当他的紫眸里出现了那抹白衣,便深......
  • 帝仙妖娆:摄政王妃,拽上天
    帝仙妖娆摄政王小说
    南越尘爱美人极深,从他进入东华帝国的那一刻起,经过京城街上,第一眼见她只剩裹衣,满身伤痕被困于囚车内游街示众,他不屑轻笑,再抬眼却见她一身傲骨冲破囚车直取守卫性命。或许从那一刻起,他便注定了要输给美人一辈子!初遇,南越尘霸气地挥笔拟旨:“本王愿割舍城池十座,下聘于东华帝国,只为娶她此生为妻…
  • 帝君强宠小娇妻
    帝小强宠小娇妻
    一个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女王残羽,一个是护国将军府胆小懦弱的嫡女凤倾城,一场巧合,不慎惨死的她变成了胆小如鼠的她。皇甫翊,高等大陆的人上人,一见钟情?在遇见她之前他是不信的,见到她之后,才明白什么是一眼万年。当他们相遇,是互相扶持的成长,是磨难之后的恬淡。他们,是天合之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