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墨寒】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独宠:极品太子妃
    倾世独宠极品太子妃
    灵魂陷入虚空,看着那个一身战袍的男人临死前都拼命将自己护在怀里。冷笑一声,原来自己的前世就是一场笑话!重生一世,夏羽落开启虚空技能,带着前世的仇恨强势回归!虚空在手,斗渣男,虐渣妹,搞绿茶!还有个专治小白花的婆婆助攻!当然,最重要的是好好爱他。看着面前这个男人,她想着,以后要是和他吵架,她…
  • 墨少,你被算计了
    墨少你被算计了免费阅读
    上一世,她拒绝与墨少联姻,结果引来凤凰男入室,联手闺蜜小三,她家破人亡、容貌尽毁。闺蜜抚摸着肚子对她微笑道:“你的孩子不死,我的孩子怎么出生?”这一世,她决定嫁给墨少,站在权利的顶点,玩死渣男贱女。谁知墨少不好追,非要她买一送一。...
  • 痛到深处,不要再温柔
    要不是痛到最深处
    空降总裁首次公开亮相,许念不小心高调上镜。迫于生计她只想进行一场身体交易,竟误打误撞变成一场婚姻交易。她怀了他的孩子,他却扼杀掉一条生命。走了太久,痛了太久,他爱上她,她却想从未遇见他
  • 恶魔校草的紫沫之夏
    小说《恶魔校草的紫沫之夏》TXT百度云
    我最讨厌你这种骄傲自大目中无人的人了,人不可貌相用在你身上就无人能敌了!很好,夏紫沫,你成功的引起我的注意了,下一个结局就是你会臣服在我的脚下,卑微如蚁!夏紫沫,做我女朋友,我喜欢上你了!墨寒萧,我不会唔,夏紫沫还没说完的话全被墨寒萧堵在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上!墨寒萧,我们分手吧,我不能和你…
  • 重生:病娇大佬的小撩精是白切黑
    偏执大佬的小撩精是个白切黑
    【病娇+偏执+甜宠+马甲+娱乐圈】蓝惜前世信奸人,害亲人,被断四肢活活烧死。涅槃重生,她虐渣宠夫,活成了另一个自己。墨三爷在,她乖巧似奶猫;三爷不在,她嗜血如魔头。三爷不信,直到他看到,一个试图陷害自己的大佬被他的娇弱女人秒成渣。一夜之间,她无数马甲被扒:黑客大佬、神秘组织首领,娱乐圈幕后…
  • 彼岸妖姬之曼珠
    妖姬的彼岸
    魔族斗争,落入凡间的魔女,本该无心的她却意外有了凡心,又遇前世情人,两人这一世的羁绊又将走向何方
  • 死而复生只为你
    为轩而死,为桐而生,只为永恒的爱意
    他是叱咤风云的存在,却身患绝症,生无可恋她是受尽冷眼的私生女,被父亲卖给了吃喝嫖赌的败家子为妻遇见她之后,他第一次有了求生的欲望他历经千辛万苦,死而复生,只为放不下她
  • 替嫁甜宠:小娇妻她飒爆了
    男主女主是云笙,云霆,林惜文的小说是什么
    司墨寒,京城司家大少,传闻心狠手辣,冷血无情,且不近女色!“没想到,云家那种小家族的人竟然为了攀附上司家,把亲生女儿往火坑里推。”“啧啧,听说是从乡下带回来的,看来是个小可怜。”“不知道云家的大小姐能活多久!”“笙笙,还是我抱着你走吧,地上滑..”司墨寒小心翼翼的扶着肚子微凸的美貌女子。众…
  • 亿万暖婚:腹黑总裁的小萌妻
    小说《亿万暖婚:腹黑总裁的小萌妻》TXT百度云
    时小艾趁着酒劲在酒吧调戏了个男仆,却不想男仆是三个月未归家的三叔?时小艾酡红着脸颊,纤纤玉指勾着黑脸俊男的下巴笑嘻嘻的道:“嘿嘿,帅哥,你就从了我吧,跟着我保准让你吃香的喝辣的,名牌啊~别墅啊~跑车啊,你要什么本小姐就给你什么!”“呵,包养我,你养的起吗!?”“唔,我养不起我三叔能养得起啊…
  • 愿为陌上花
    愿为陌上花
    不做绝世玉,愿为陌上花!她本只是一个乡野女子,却被迫卷入一场宫斗,卷入各种勾心斗角,卷入情欲痴恋。一个是有血缘关系的皇兄,一个是杀人不眨眼的绝杀门少主,她本就无从选择,却是她从一开始便已经做了选择,从而也牵涉出自己扑朔迷离的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