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夏义】的小说是什么?
  • 幻想洗礼
    幻想洗礼
    国家特殊小组成员夏义在一次意外中被鬼门关吸了进去,但他来到的并不是阴曹地府,而是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异世界。但他后来又发现这个世界有地球人驻扎。原来这个世界和地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到底是守门关系呢,只能靠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自己去寻找。奇幻的冒险就此展开
  • 大梦想师
    梦想大师 小说
    黄亮过着平凡却一团糟的生活,被女友抛弃,被领导算计,被有钱人压榨利用,而这一切到此为止,得贵人相助一路绝地反击,逆袭而上,在强权面前奋起反抗。如果这个城市是有钱人的博弈场,那么他就要重新制定游戏规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登堂入室
    小说《登堂入室》TXT百度云
    书名:登堂入室 作者:常声 备注: 她害死了他的爱人。他告诉她,一定会叫她生不如死。他做到了他钳着她的颈。“如果”她呼吸不稳,“如果我真的怀孕了呢”他笑得阴冷:“那刚好,今天我就一块儿送你们上路。”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豪门世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之遥,顾铭城┃配角:易序,陆南腾,叶…
  • 登堂入室
    登门入室小说
    4.23日更新part27她害死了他的爱人。他告诉她,一定会叫她生不如死。他做到了。他钳着她的颈。“如果”她呼吸不稳,“如果我真的怀孕了呢”他笑得阴冷:“那刚好,今天我就一块儿送你们上路。”~★~☆~★~☆~★~☆~★~☆~★~☆~★~☆~★~☆~★~☆~★~☆~搬文请晚一个礼拜,给作者留…
  • 穿越之恶魔盟主的淘气郡主作者:樱淘晓玩字
    作者:樱淘晓玩字江湖卷Part01搞笑绑架“不是和你们说过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对她动粗吗!我要见到
    作者:樱淘晓玩字江湖卷Part01搞笑绑架“不是和你们说过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对她动粗吗!我要见到清醒的她!你们是怎么做事的!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吗?”欧子轩看了眼倒在车里的夏轻寒冲他的手下咆哮道。“老大,您先别生气啊!您的话我们哪敢不听,我们就是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也不敢动老大要的人啊!您放…
  • 穿越之恶魔盟主的淘气郡主
    恶魔盟主的淘气郡主书包网
    一会是傻子白痴,一会是妖孽邪男。一会把她当娘亲,一会把她当娘子。白天嚷着要吃饭,晚上嚷着要吃人。白天粘她到处疯,晚上不许她下床。被神帝附体的他朝郎暮狼,朝傻暮色,等他恢复正常,她也快疯了!
  • 穿越之恶魔盟主的淘气郡主[txt完结]
    小说《穿越之恶魔盟主的淘气郡主[txt完结]》TXT百度云
    穿越之恶魔盟主的淘气郡主 作者:樱淘晓玩字 江湖卷 Part01搞笑绑架 “不是和你们说过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对她动粗吗!我要见到清醒的她!你们是怎么做事的!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吗?”欧子轩看了眼倒在车里的夏轻寒冲他的手下咆哮道。 “老大,您先别生气啊!您的话我们哪敢不听,我们就是到了万不…
  • 重生:将军,你躲不掉了
    聂樊生聂莫远《重生:将军,你躲不掉了》
    【双重生】两世深情大将军x黄金瞳眸商行大小姐慕云裳在23岁那年带着悔恨,穿着一袭红衣,跳下皇城最后只留下一句话,“若有来生,必让你们血债血偿。”一朝重生,带着一双可以看穿真相的黄金眸,肆意妄为的慕家大小姐一路撕下那些伪善的面具幕府上下都怀疑,“大小姐变性了?”不喜欢太子,赖上了将军不争夺掌…
  • 快穿:冷艳大佬是个小作精儿
    快穿:冷艳大佬是个小作精儿
    【中篇征文】传闻某一方领域主是个身娇体软却不易扑倒的冷艳大佬,不爱万物只爱困觉。奈何天不愿,一朝被忽悠,被迫成为打工人。只是谁来告诉它,冷艳美人居然是个演帝级别小作精!而且每天都在无限掉马和形象崩塌!什么?她是绿茶?那我要比她更茶!what?萌妹子只喜欢男孩?长发一刀变短发,不行,我要改行…
  • 洛王来袭之路少的宠爱
    谁能想到,曾经高高在上的神级特工,如今竟沦落到只能靠着偷别人的菜才能维持生命的基本特征。(www.k
    当一个前世盛世大佬的神级特工穿到一个从小就在与世隔绝的小村里的孤儿,曾经没出过乡村的小乞丐,怎么在神级特工的操作下征服全人类。一个冷漠的盛皇集团的总裁,从小到大的人生就像是开了挂一样,无论多困难的事情,都能完成。当深藏不露的神级特工遇到冷漠理智的总裁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