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夏云歌】的小说是什么?
  • 倾云恋之倾城世子妃
    之世子倾城
    她,清冷如仙,唯独面对他时,会撒娇、会生气,会笑颜如花;他,冷心冷情,唯独面对她时,会吃醋、会担忧,会百般宠爱。她的喜怒哀乐只会在他面前出现,他的温柔宠溺只会对她一人展现。他是雪衣墨发倾天下的墨王府世子。外表看似温和有礼,实则冷心冷情,对待所有人都温和疏离。她是镇国大将军府嫡次女,也是灵山…
  • 爱在星光灿漫时
    爱是星光浪漫时免费阅读
    莫名其妙被扣上了无耻小三名头,不出半个月,她又成了一个几岁大孩子的妈这对夏云歌来说,还有更开挂的事情吗?擦!老天还能不能盼着她好过一点?当冷面男神从天而降,夏云歌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嘴角轻轻一勾。“容夫人,你再这么不知检点,到头来受苦的是你自己。”男人声音低哑,似乎在隐藏着某种极力的隐忍“容…
  • 惹火小甜妻:高冷Boss攻略
    淡黄的皮肤泛着淡淡的香气,珠圆玉润的身体没有一丝丝束缚,光滑滑,白溜溜让人一看就流口水,“好香。”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收养自己的养父母,逼自己把男朋友让出来给妹妹时,夏云歌果断的跳出这个火坑。当冷面男神从天而降,夏云歌毫不犹豫,伸手一勾。“容夫人,你再这么不知检点,到头来受苦的是你自己。”男人声音低哑,似乎在隐藏着某种极力的隐忍。小甜妻拉了拉大Boss的领…
  • 云鹤之歌
    云鹤迟歌 txt
    大唐盛世期间,这一天正是人间的元旦,但在仙界却十分冷清。素官仙人家小女儿,素敏微,因一出生被仙界各派称为邪星之女。被仙界各派冷落。因为,从小没有法力,所以,她唯一的仙友就是月老。一天,月老有事交代素敏微去送草药给璃王,无意之间召唤出了青花灵石,获得了青星花的神秘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