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夏小如】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异界开旅店[系统]
    我在异界开旅店17
    【9月25入V,当天三更,感谢订阅】扫码抽奖,结果绑定了个要参加海选的系统,夏小如只得前往异界开了个旅店。休息体力全满,食物自带BUFF,膜拜圣兽还能解毒疗伤这在以打怪为生的异界中,简直是神之所在。很快,这家旅店就从寂寂无名,成了人们哭着喊着都要来住的地方。夏小如:emmm,想涨钱。殷祈试…
  • 我在异界开旅店[系统]
    小说《我在异界开旅店[系统]》TXT百度云
    晋江高人气VIP201912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722 扫码抽奖,结果绑定了个要参加海选的系统,夏小如只得前往异界开了个旅店。 休息体力全满,食物自带BUFF,膜拜圣兽还能解毒疗伤这在以打怪为生的异界中,简直是神之所在。 很快,这家旅店就从寂寂无名,成了人们哭着喊着都要来住的地方。 …
  • 公主殿下是天使还是恶魔
    小说《公主殿下是天使还是恶魔》TXT百度云
    【已完结】她是皇族公主,调皮可爱,及万千宠爱于一身。她是全球第一苏氏集团继承人,高贵优雅,拥有数不尽的财富。她又是神秘杀手组织的主上,冷血无情,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可是,她5岁时,被仇人身绑水泥的扔进海里,虽没有死,却失去了双亲。7岁时,和孪生哥哥在外面流浪,受尽折磨。10岁时,别人为救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