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夏月婵】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相师(左手)
    左手神医相师txt下载
    作者:左手救了特种兵王一命的楚南选择低调生活,高科技的东西,咱不懂,咱只发扬华夏的传统国粹。一盒妙手银针,一部风水相书,一手失传古武,且看楚南如何纵横花丛,光耀华夏!楚南,我华夏兵王的孙女可是国色天香,你怎么就看不上眼呢?老爷子,我喜欢自由!楚南,对我这堂堂世界选美小姐冠军的投怀送抱都不为…
  • 神医相师
    楚瑶南瑾轩全文在线阅读
    救了特种兵王一命的楚南选择低调生活,高科技的东西,咱不懂,咱只发扬华夏的传统国粹。一盒妙手银针,一部风水相书,一手失传古武,且看楚南如何纵横花丛,光耀华夏!楚南,我华夏兵王的孙女可是国色天香,你怎么就看不上眼呢?老爷子,我喜欢自由!楚南,对我这堂堂世界选美小姐冠军的投怀送抱都不为所动,你是…
  • 神医相师
    小说《神医相师》TXT百度云
    《神医相师》全集 作者:左手 救了特种兵王一命的楚南选择低调生活,高科技的东西,咱不懂,咱只发扬华夏的传统国粹。一盒妙手银针,一部风水相书,一手失传古武,且看楚南如何纵横花丛,光耀华夏! 楚南,我华夏兵王的孙女可是国色天香,你怎么就看不上眼呢? 老爷子,我喜欢自由! 楚南,对我这堂堂世界…
  • 驭房有术
    张禹杨颖 400
    进城闯荡的小阿姨衣锦还乡,张禹的老妈心动了,决定让儿子前去投奔。不曾想,所谓的豪宅就是一个三十平米的出租屋,孤男寡女怎么住,更为要命的是,小阿姨经营的房产中介都快交不上房租了。风水卖房、风水装修张禹从乡下棺材铺王老头那里学来的奇门玄术竟然派上了用场,摇身一变成了王牌经纪人兄弟、美女,买房吗…
  • 张禹杨颖驭房术
    驭房有木张禹
    张禹杨颖驭房术小说介绍你说我一个乡下进城的务工人员,怎么就成道观的观主了青梅竹马,医生,警花,校花,环肥燕瘦,秀外慧中这女律师竟然是拉拉什么,已经被掰直了,我什么也没做呀玄门有五术,山
  • 美人箭
    有声小说美人箭
    你说我一个乡下进城的务工人员,怎么就成道观的观主了?青梅竹马,医生,警花,校花,环肥燕瘦,秀外慧中......这女律师竟然是拉拉?什么,已经被掰直了,我什么也没做呀?玄门有五术,山医命相卜,看张禹揭秘真正..
  • 炮灰攻略:最强筑梦师
    小说《炮灰攻略:最强筑梦师》TXT下载
    【升级爽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欢迎入坑】曙光纪元,武者当道。青衣如画,筑梦为尊。这是一个奇幻玄妙的世界。这是一则热血梦幻的故事。#冰肌玉骨,墨发如瀑,慵懒氤氲,梨涡浅笑,这是她。一袭红袍,竹香雅致,妖孽如画,潋滟无双,这是他。但,她从未想过自己竟要与他比肩而立。—◆—在她满身血污,欲…
  • 离谱!女主竟然不退婚了!
    小说《离谱!女主竟然不退婚了!》TXT百度云
    楚南阳穿越小说世界,获得剧情系统,只要扮演好舔反派富二代,便能获得永生和一切金钱。开局就是女主宣布退婚桥段,楚南阳矜矜业业的扮演好自己的舔。但扮演到最后,居10028205
  • 我在仙界打游戏
    “公元9102年,传奇科学家林如成制造出了第一个人造虫洞,发现虫洞的背后,并不是时空隧道,而是传说中
    公元9102年,人类开启虫洞,发现虫洞后面居然是传说中的仙界,从此拉开了修炼大时代。斩杀鲲鹏,得到鲲鹏基因,扶摇而上三千里。斩杀饕餮,得到饕餮基因,吞天噬地战神佛。斩杀凤凰,得到凤凰基因,涅槃重生永不死。林风得到了一个名为“仙界登录器”的APP,把仙界变成了游戏地图,玩游戏修炼。无限生命,…
  • 唯我武帝
    小说《唯我武帝》TXT百度云
    谁说武无用,我以武碎山河,震苍穹。任你百万千万亿万大军,我一拳定疆土。震四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