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夏清漪】的小说是什么?
  • 赔心情人:首席,放过我
    赔心情人首席请放过免费
    作者:黑发泡泡简介:走投无路时,夏清漪遇到了狄宸。短短三年,她跻身娱乐圈人气之星行列,却也成了备受争议的话题女王。旁人怎么想她不在意,她只希望他能懂她。可偏偏他眼中的她狐媚又拜金。直到她被绑架,对方提出用两千万作交易。他却拥着怀中香艳女人:她已经过气,要怎样处置,随你。心死情伤,她转身跳入…
  • 赔心情人:首席,放过我
    小说《赔心情人:首席,放过我》TXT百度云
    作者:黑发泡泡 简介: 走投无路时,夏清漪遇到了狄宸。短短三年,她跻身娱乐圈人气之星行列,却也成了备受争议的话题女王。 旁人怎么想她不在意,她只希望他能懂她。可偏偏他眼中的她狐媚又拜金。 直到她被绑架,对方提出用两千万作交易。他却拥着怀中香艳女人:她已经过气,要怎样处置,随你。 心死情…
  • 魔君修炼手册
    小说《魔君修炼手册》TXT百度云
    顶级大魔头夜星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变了。人类的铁皮箱子人类的铁皮箱子可以飞天妖魔鬼怪仿佛没存在过一般夜星无数次怀疑自我后终于决定下山看看。呦,他们的招式怎么这么眼熟,这不是我大舅家的闺女吗?这不是我那失散多年的母亲吗?奇怪了我那老母亲怎么不认识我了还有了一个和我一样大的儿子?听说有一种珍惜的药…
  • 赔心情人:首席,放过我!
    赔心情人:首席,放过我!
    走投无路时,夏清漪遇到了狄宸。短短三年,她跻身娱乐圈人气之星行列,却也成了备受争议的话题女王。旁人怎么想她不在意,她只希望他能懂她。可偏偏他眼中的她狐媚又拜金。直到她被绑架,对方提出用两千万作交易。他却拥着怀中香艳女人:她已经过气,要怎样处置,随你。心死情伤,她转身跳入茫茫无际的惊涛骇浪五…
  • 芈天夙
    青天一池碧水、清澈见底;水中鱼儿,穿俊来往。村舍、青烟相映成趣;高树、低柳俯仰生姿;绿草如茵,鲜花盛
    古人云,天有九重,何谓九重。一为炴天,二为沈天,三为芈天;四为青天,五为黄天,六为睟天;七为月天,八为昊天,九为中天。芈天,羋天夙,夙天羋!芈天之夙,傲风引之,九天之首,必为芈天!
  • 徒儿,求你放过为师吧!
    徒儿求你放过师傅
    自从收了自家小徒弟后,天忆觉得那些所谓的剧情以及金手指女主都不重要了。每天听着小徒弟师尊师尊糯糯的声音简直就是治愈满点!女徒弟果然是师傅的贴心小棉袄!但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觉得这画风进行的不对啊!这么妖媚霸气的真的是我家小徒弟吗?天忆颤抖的指向来者,“你,你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就叫了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