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夏炽】的小说是什么?
  • 绝对温柔
    绝对温柔小说百度网盘
    分手五年,满载荣誉而归的年轻舞蹈家夏炽,喝得伶仃大醉跑到前男友家门口,亲昵的拉着他的手蹭自己脸蛋撒娇,“阿遇,带我回家好不好。”时遇弯腰把她抱回家,守了整整一夜。两人复合后,甜蜜状态羡煞旁人,大家好奇他们当初怎么在一起的“咳”曾经霸道耍横把人追到手的夏炽面不改色撒了谎,“当年时医生被我的美…
  • 超能二学院
    超能说学院
    个性化征文他觉醒后的超能力:攻击方式繁多的原子重组得到能力的他发誓要保护所有他身边的人,但是他发现这并没有那么简单。在保护别人的路上他遇到过许许多多的艰难险阻,但是他却从未放弃,一直坚持着。面对危机他不曾害怕,迎难而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保护身边的人,但是拥有罪恶思想的能力者依然层出不穷。…
  • 绝对温柔
    小说《绝对温柔》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2.24完结 总书评数:1250当前被收藏数:7167 分手五年,满载荣誉而归的年轻舞蹈家夏炽,喝得伶仃大醉跑到前男友家门口,亲昵的拉着他的手蹭自己脸蛋撒娇,“阿遇,带我回家好不好。” 时遇弯腰把她抱回家,守了整整一夜。 两人复合后,甜蜜状态羡煞旁人,大家好奇他们当初…
  • 绝对温柔
    小说《绝对温柔》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绝对温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萝萝(晋江VIP) 【阅读指南】 1、乖戾舞蹈家x温柔医生。治愈救赎系,我觉得是甜文。分开不是因为误会,不是因为前程,也不是因为感情破碎! 2、双洁1v1,同岁。女主夏炽(chi),男主喊知知有原因。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情有独钟天…
  • 后唐异闻录
    后唐异闻录
    后唐时期,天下四分五裂。天成三年,北部契丹突然来袭北都晋阳行宫,一场恶战之后二皇子李恒毅和情同手足的将军夏炽被派往北境与契丹作战。之后李恒毅得胜归朝,可是夏炽却被留在边疆。公主锦漪与夏炽青梅竹马,于是心生疑虑。简单来说就是公主等将军,善良的老大和老二不争皇位,狠心的老三争皇位,然后有个和将…
  • 魔神刻印
    魔神刻印精校版下载
    冰魔神、火魔神、蛇魔神都不奇怪,这里还有平胸魔神,黄书魔神,涮羊肉魔神召唤或强或弱或逗逼的魔神进行战斗,并且激活【刻印·朗基努斯之枪】来一击必杀,还有【刻印·孟姜女的哭嚎】专门用来拆城墙。世界面临危险之时,爱与正义的使者,本书的主人公南克,决定干死所有的丑逼魔神,然后把萌妹子魔神都关进地下…
  • Hello,叶澜曦
    Hello,叶澜曦
    你敢跑,我就敢追;你敢嫁,我就敢娶;你敢说对不起,我就敢说没关系;你敢死心塌地,我就敢不离不弃;你敢不争不吵,我就敢白头偕老。你敢说我是你的一切,我就敢说你是我的世界!......13岁的叶澜曦,本来是叶澜集团的千金小姐,可父母却离婚了;但她的选择是随着母亲一起生活,他们来到了另一座城市,…
  • 打赌游戏
    打游戏我要看打游戏
    作者:连清楔子人生很无聊。他的人生没有丝毫的刺激与快意。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寻常人努力十辈子都要不来的成就。不知为什么,他不必多费力气就能获得胜利果实。二十四年来总是如此。顺遂到让他烦心。不知什么时候他才可以享受到渴望的滋味?他极想要尝尝新鲜刺激的快意。他仰首。漠然的眼神凌…
  • 他的甜心还是那么凶
    叶洛林辰一《他的甜心还是那么凶》
    【人前凶凶人后小甜心的大佬vs善于百度的双标傲娇男】#在学校里,她叶洛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坏事样样精通,可成绩才华也样样精通。但一物降一物,要问我们林辰一会长最会什么,那便是记名,而且是只记叶某的名,每当叶洛做坏事时,便“叶洛记逃课一次。”“叶洛记迟到一次。”某洛怒。#某天某某同学居然…
  • 魔行记
    小说《魔行记》TXT百度云
    《魔行记》完结 作者:如笑笑 谢谢那些一直支持笑笑的人,这是笑笑的第一篇长文,没有想到自己真的可以写完,呼~某笑是个比较失败的家伙,被父母支配了小半辈子的生活,呵,很像那首歌,我像是走在沙漠中,从不结果,无论做什么梦。是呀!成绩的话,邻居家有位读清华的哥哥,工作的话妈妈有位好朋友的女儿读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