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夏纳】的小说是什么?
  • 从海贼开始的鬼泣魔神
    小说《从海贼开始的鬼泣魔神》TXT百度云
    原本生活在现实中的重度宅男夏纳,某一天忽然间受到某个超强存在的召唤,成为了鬼泣中但丁的哥哥,维吉尔!随后穿梭于各个次元世界,虚空,宇宙不断挑战强者并且完美继承成为全宇宙维度最强者!某个存在:“少年哟,恭喜你,你是神选之人。”夏纳:“是么?神选之人话说这里是海贼王的世界么?有趣,那就让我看看…
  • 召唤神国
    赵国召唤小说
    当太阳的光辉经历了最辉煌的晚霞时,留给大地的是一片黑暗。艾伦大陆自从大灾变之后,和平了已经有上千年。混乱与邪恶即将降临这个世界。而在人类诸国之中,因为各种,那个脆弱的盟约已经摇摇欲坠。在这个星空上的诸神的注视下,大陆风云变化——他们,已经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一个卑微的生灵,拥有了三万年前被剥…
  • 赛尔号之圣剑之舞
    夏纳小纳《赛尔号之圣剑之舞》
    【黑历史】套路是什么?套路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伪机器人是人类,套路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类是伪机器人!据说斯塔奥、夏纳与光之谷的精灵是青梅竹......
  • 以帝国之名侵略吧
    以帝国之名
    【帝国的覆灭!】【我要干掉这个星球啊】
  • 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小说《大神你好,大神再见》TXT百度云
    《大神你好,大神再见》完结 作者:格子苏 脸上的笑容绽放的似乎都可以用灿烂来形容了,之前的别扭全然不见。 他也笑,却是苦涩无比。 他想,他终于从一个正太变成男人了。
  • 重生东京泡沫时代
    小说《重生东京泡沫时代》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427完结 重生到86年的东京,陶知命在泡沫时代中潇洒崛起。从东京开始,他是时代繁华大幕后最举足轻重的年轻人。 财富,女人;权力,名声。陶知命如同来自另一个次元的猎手,瞄准的猎物,包括即将沸腾在信息时代里的全球人心。 这是一本都市商业文,无系统,符合大佬口味的请点击收藏…
  • 重生东京泡沫时代
    重生东京泡沫时代txt下载奇书网
    重生到了86年纸醉金迷的东京,陶知命就知道这里马上会变天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泡沫中,摆在他面前的,是无尽的财富和机会,还有昭和时代最后的绝色们,最肆意的青春。风暴之后,他乘风而起,目光注视到更广阔的的天地。这是一本都市商业科技文,无系统,符合大佬口味的请点击收藏。已有三本老书,从未太监,请放…
  • 阿卡维夏之夜与传说
    小说《阿卡维夏之夜与传说》TXT百度云
    阿卡维夏之夜与传说(牧羊星)
  • 不可思议的圣遗物
    不可思议的圣遗物小说
    废土,荒兽,异虫,噬人的植物。人类失去了一切!只能在危险的夹缝之中生存。突兀之间出现在残存许久的古代遗迹之中的圣遗物,给予了人类活下去的资本。“我以圣遗物之躯再次重生到这个世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杀掉还身为人类的自己。”PS:本书关键词自攻自受,萝莉养成,相信我,内容其实很严肃大概分享书…
  • 朱志鑫:她对我极致诱惑
    朱志鑫:她对我极致诱惑
    (反转巨多,入股不亏!新手不会写,封面已摆烂)“所以呢?你一定要离开吗......”“若天这样安排,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