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夏雪茜】的小说是什么?
  • 王俊凯的心动
    王俊凯的心动
    那日的和风吹过我发梢,至今已六年—夏雪茜六年前的夏雪茜可谓是神一般的存在:漂亮,大方,温柔,财富,懂事
  • 大明星是我
    小说《大明星是我》TXT百度云
    才不管这些东西呢,现在苏丛觉得,事业才是最重要的,男人有了钱,有了地位还怕没有女人和真爱?况且也不知道龙轩到底接近他有没有什么居心。苏丛打开电脑,继续点开了小黑屋,然而却一个字都打不出来,他在等待,等待引擎发动的声音,确定龙轩是真的走了。果然下一秒就传来了引擎的轰鸣声,像是宣泄着无尽的愤怒…
  • 大明星是我
    小说《大明星是我》TXT百度云
    《大明星是我》 精品香烟著 流浪歌手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 这是一个娱乐落后的年代,拥有着前世的记忆,一个世界的无数经典歌曲,在这个世界,他打开了成为大明星的梦想。 故事,从一首歌起航! 第001章重生平行世界 苏丛脑海里一片空白,整个人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窗外的阳光照射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