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大池】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吧少年之从不离开
    奋斗吧少年之从不离开
    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他眼中的她是有点迷糊,内心是很柔软的人。她眼中的他是面瘫的,有担当的人。有些人遇见了,就是一生的。本书已签约。
  • 当废宅得到系统
    当废材得到系统类小说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创造沙盘世界
    创造沙盘世界的小说
    毕业两年的林拓辞掉了工作,返回乡下,试图在这个武道没落的年代里重开武馆,却不想,自家旧屋中摆放着一个神秘沙盘。沙盘中,是一座运转不息的现代都市。仔细观察,他发现,这赫然与他工作生活了好几年的城市一模一样!林拓好奇地俯下身。地球,某座城市中心。街道上的无数市民惊愕地抬起头,看向天空。“我没看…
  • 沙盘游戏
    3d沙盘游戏
    穿越到魔法世界的主角又回到了平行世界幕后流,可能有马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