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天仓山】的小说是什么?
  • 妖仙令
    妖仙令全文免费阅读
    初见时,她是一条烤焦的鱼都能欢欣雀跃的单纯小丫头,他说,我叫亡垠,记住我的名字。再见时,她是生着闷气被人欺负得鼻青脸肿的仙门中人,他说,我不同,我是妖怪啊!只唯独没有告诉她,他是一代妖王。从相识相知到反目成仇,他说,如果我说,我接近你没有目的,你信不信?我信!她回道。只因这两个字,他怦然心…
  • 武踏天惊
    自古民间流传有得道飞升的神仙,有助人升仙的灵丹妙药,同时也有邪恶的魔鬼,当然这只是传说。在烽烟四起的
    天下有武,武有三悟:心境,体魄,技艺。有一生悟心的儒家自称学说儒贤,有专研技艺的道士成就天师真人,有专练体魄的和尚步入金刚菩萨。三悟之前有绝顶,绝顶之前有一,二,三流,绝顶之后有宗师,三悟得其一为证虚,三悟得其二为天玄,三悟得其三为宗师之境。宗师之后有至圣,至圣之上为神仙。有人淡然一笑之:…
  • 缥缈寻仙途
    缥缈寻仙途书评
    神州之间,九霄之下,缥缈前途,寻仙问道。修得仙上仙,斩杀天下妖本是楚离涯最初愤然发下的誓言,一路斩妖除魔,修行提升,可在修为中,步步靠近的那些真相,则是问天道,何为道?寻上仙,何处仙?(非完全言情或打怪升级,主剧情流)
  • 血脉长歌
    小说《血脉长歌》TXT百度云
    姜盘:“给苏富比或者嘉德打个电话,让他们办个专场拍卖会,穷奇骨十捆、凤凰毛三公斤、女妖蛇发两麻袋,卖了。罗马国家时装商会也联系一下,搞个我个人的发布会,‘八部天龙’和‘象王行’一起发布,接受预定。告诉涂山衍和风中乱发那帮家伙准备好金币,海量的,即日起,恶.魔之卵(其实是皮蛋)、神之遐思(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