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太素】的小说是什么?
  • 濯天纪
    男主女主是穆心禅,欧阳朴,小石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意料之外的变故,一次前途未卜的救援,一群舍生忘死的人,一曲惊天动地的战歌
  • 女主才是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谢霜,魏无崖,云栖仙的小说是什么
    无灵根废柴谢霜被邪教控制,派去正派卧底。后来她发现,邪教的那些手段实在太low~了,这样怎么一统天下?“来!认我做老大!我教你改!”“什么?不愿意!找死!”管你正派邪派,不听话的都是反派!统统打倒!看废材卧底如何逆袭,反控邪教,在大陆上掀起腥风血雨。——其实我很善良,我说的是真的。
  • 神灵传之时殇
    小说《神灵传之时殇》TXT百度云
    后世突然出现的时光裂隙,让宋无言不得不把弟子送回到出现问题的时代。穆心禅一出现,就遇到了纨绔邵瘦石,成功的沦为囚徒。后被强行安上邵瘦石表哥的身份。魔神信的意外觉醒引发了变动的开始,魔族蠢蠢欲动,妖族被信引诱逐渐堕落,沦为信取回自己身体的工具。穆心禅带着贪财小气的二把刀制器师表弟,强行拜自己…
  • 人在完美:开局吐了石毅一脸
    男主女主是石君,石君然,小月婵的小说是什么
    当一名作者准备写这本书是,忽然感觉好累,便来了一杯轻松。接着他尝了尝感觉好像有些不对劲,这不符合他生命学家的口味,便又加入了一盆生命真理。闻了闻气味,嗯!很不错了。只要再加入一点故事就好了,所以作者又加入了一点点的逗逼,无节操和暧昧。呀!无限接近完美,但是还不够好,应该再来亿点点外挂。结果…
  • 洪荒太素道
    素手逆洪荒
    (本书是仙侠洪荒文,不是玄幻爽文,不要用看爽文的要求看这本书。在我理解中,洪荒是一个一饮一啄皆有因果的地方,所以我不会让自己文中,出现不合理的解释。若你看到不合理的地方,可以猜测一下为何不合理,虽然答案可能出乎你们意料。)蓝星历2012年,星球冻结,末日到来。蓝星历2021年,鸿钧带领洪荒…
  • 一剑山海行
  • 大魔仙
    大魔仙 小说
    本是平凡少年,却有离奇身世,受冥冥中指引,终踏上仙、魔双修之路。神、人、魔、妖、灵、鬼,天地间六大种族,任我自在翱翔!成不成魔,不在种族,而是人心站在天界顶端受众生膜拜,不如与你归隐山林看那小桥流水(有完整大纲,绝不TJ!长期跪求推荐和收藏!也许初始阶段本小说略显平淡,但3万字后,开始给你…
  • 学霸流御兽
    小说《学霸流御shòu》TXT下载
    【穿越福利一:开启念力,成为御使。】【穿越福利二:身份选择。】御使天赋,读书,魂宠可读书领悟技能。身份选择,九国皇裔。许宗站于原地,默然许久,踏龙离去。大秦以器兽名扬天下,青史第一。大夏御龙师甲于七国,震慑现世。大楚善御元素系魂宠,流派称灵使。许宗思索片刻,看着自己的几个神明体魂宠,或许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