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奉娴】的小说是什么?
  • 金玉其外美食家
    金玉其外美食家小说
    !作者:席绢《金玉其外美食家》她住在高级地段的豪宅里,当雇主在家时,每天除了煮三餐外,其它时间都是自己的。她可以打高尔夫球、游泳、在花园里喝下午茶,没事还开着名车去繁华地段逛精品街,每月实际工作天数甚至连十天都不到这样的工作,简直教她那一票努力不懈的奉氏师姐妹嫉妒死。而这一切全因她有一个常…
  • 金玉其外美食家
    小说《金玉其外美食家》TXT百度云
    《金玉其外美食家》完结 作者:席绢 出版日期2010年1月21日 内容简介: 她住在高级地段的豪宅里, 当雇主在家时,每天除了煮三餐外,其它时间都是自己的。 她可以打高尔夫球、游泳、在花园里喝下午茶, 没事还开著名车去繁华地段逛精品街, 每月实际工作天数甚至连十天都不到 这样的工作…
  • 许你千般宠
    萧鸣阚焰《许你千般宠》
    萧鸣大学毕业分到文工团,成为话剧队稀有品种女录音师。恋爱小白不敌社会老司机,三个月后,开始了与话剧队当家男一号穆旻天的同居生活。岂料文工团突然改制,一夜之间面临被收购,而她的同居男友摇身一变,竟成了收购她的千山传媒幕后老板?!Excuseme?恋爱小白变脸高冷女录音师,毅然与总裁男友提分手…
  • 许你千般宠
    小说《许你千般宠》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许你千般宠》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墨旱莲(晋江VIP完结) 制片部门在当地溜溜找了一圈,也没找到能满足导演要求的既又会拉琴,又长得好看,还只有5、6岁的小姑娘。 热心肠的陈嘉文在组里演男一号的妈妈,猛地想起自己的侄女儿萧鸣应该满足要求。 经征得萧鸣父母的同意…
  • 许你千般宠
    小说《许你千般宠》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528完结 总书评数:44当前被收藏数:504 萧鸣大学毕业分到文工团,成为话剧队稀有品种女录音师。 恋爱小白不敌社会老司机, 三个月后,开始了与话剧队当家男一号穆旻天的同居生活。 岂料文工团突然改制,一夜之间面临被收购, 而她的同居男友摇身一变,竟成了收购她的千山传媒…
  • 名门呆女
    小说《名门呆女》TXT百度云
    奉菲,太和国史上赫赫有名的“阴将军”,据手下说,此女卑鄙无耻龌龊腹黑毒舌天下卑劣性格集大成者!却英年早逝,还死不瞑目。奉绯,太和国古传世家奉家的小女儿。空有绝色之姿,却是天生呆子。十七年来,呆得没心没肺,呆得无情无欲,呆得不喜不怒。当呆女逐渐蜕变,“阴将军”再次觉醒,风华万丈,亮瞎无数人双…
  • 富贵饕家
    富贵饕家席绢txt
    作者:席绢楔子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清晨。刘管家严谨的领着两名仆人上菜,虽然只是简单的早餐,但由于每个主子的口味不同,又极其挑剔,所以上菜的步骤与服务的对象,不得有任何疏失。大老爷的早餐一定要有日式蛋卷、日式烤饭团、日式烤鲑鱼肚、日式味噌汤四样,而且极重视排盘,一定要排出日本怀石料理的精致水准。…
  • 富贵饕家
    小说《富贵饕家》TXT百度云
    《富贵饕家》完结版 作者席绢 楔子 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清晨。 刘管家严谨的领着两名仆人上菜,虽然只是简单的早餐,但由于每个主子的口味不同,又极其挑剔,所以上菜的步骤与服务的对象,不得有任何疏失。 大老爷的早餐一定要有日式蛋卷、日式烤饭团、日式烤鲑鱼肚、日式味噌汤四样,而且极重视排盘,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