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奥林普】的小说是什么?
  • 抓个勇者做魔后
    小说《抓个勇者做魔后》TXT下载
    魔界的颜值担当、身怀史莱姆之血(?)的帅气魔王陛下,考虑到魔族全体的低颜值,力排众议决定迎娶一位人类魔后!至于魔后人选嗯!这个勇者看起来不错!决定就是她了!勇者:你有问过我意见吗?1v1,男魔王女勇者,HE。更新时间:每日晚18时20时之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抓个勇者做魔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大灾变纪元
    大灾变纪元txt
    世界末日来临,陆凡却在灾变的一天前收到了来自父母的一份神秘礼物,之后陷入睡眠。再一次醒来后的陆凡却愕然发现世界早已经变了样,自己竟然沉睡了三百年之久。为了寻找世界变异,自己沉睡的原因,陆凡一头扎进了这个光怪淋漓的新世界。道家天威与上古血脉的对撞,教廷圣术与异能魔法的交锋,隐藏在那最原始的黑…
  • 茶花女
    茶花女txt下载书包网
    小说以女主人公玛格丽特的生活经历为主线,真实主动地描写了一位外表现内心都像茶花一样圣洁美丽的妓女的悲惨故事。小说开创了法国文学“落难女郎”系列的先河,关注了情爱堕落的社会问题的题材,对19世纪后半叶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