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奥沃】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五卷
    小说第五卷第二期
    [奇幻]娶个姐姐当老婆(15卷)(未删节!)[TXT]
  • 穿越时空的蝴蝶
    穿越时空欧阳蝶
    菲里.泰勒语录:我有一帮腐败的黑心上司,整天想着侵吞军需和伪造战功,替他们卖命干活好辛苦!我有一位美丽的吸血鬼女友,每天都用“早安咬”唤醒我,可惜她从不咬我的下体,而是瞄准了颈动脉好疼痛!我有一位帅气的魔法女教授,前生是举世无敌的大奥术师,今世却是捧着粉红之书的狂热百合族,而且她也是吸血鬼…
  • 11-第十一卷  阴影谷篇
    小说《11-第十一卷 阴影谷篇》TXT下载
    [长篇][玄幻]娶个姐姐当老婆第十一卷阴影谷篇更新至第64章 作者:博得之门[TXT]
  • 夙敌
    夙敌 txt下载
    慕羡有个夙敌相交二十六年却没有哪天看着彼此顺眼,在家争老妈,学校争第一;小时候争糖果,长大后又争爱情......慕羡有个夙愿她希望有天顾亦怀能发现,自己想要的从来都不是上面那些,而是,她的爱......
  • 深渊王冠
    深渊王小说章节
    深渊是一个怎样的世界?灼暗之地,腐烂之泽,魔性之力永享。这里有强大的恶魔君主,阴冷絮语的邪恶亡灵,媲美神圣巨龙的深渊魔龙将它们的骄傲与荣耀播洒在这片世界的天空,灼热的岩浆,洗濯的是地狱火的身体。深渊是什么?是冷艶的魔月?幽暗的城堡?缚链的通灵塔?还是妖艳的黑暗女妖?净界山的魔侍僧吟诵着久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