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姚忆】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商业大亨(紫云)
    重生之商业大亨 紫云天 小说
    作者:紫云天前世的商业奇才,利用重生后对商机的把握,开始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神奇商业之路,在这神奇商业之旅上,作者将带领你享受智谋、妙计、福祸、黄金、巨钻、古董、珍品、宝藏、私人领地、个人武装、可爱萝莉、妙龄少女、贤惠淑女、睿智靓女带来的快感;饱览一幅幅商业与智谋、正义与邪恶、商场与战场的画卷…
  • 重生之商业大亨
    小说《重生之商业大亨》TXT百度云
    《重生之商业大亨》全集 作者:紫云天 前世的商业奇才,利用重生后对商机的把握,开始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神奇商业之路,在这神奇商业之旅上,作者将带领你享受智谋、妙计、福祸、黄金、巨钻、古董、珍品、宝藏、私人领地、个人武装、可爱萝莉、妙龄少女、贤惠淑女、睿智靓女带来的快感;饱览一幅幅商业与智谋…
  • 此生谁堪(第一部完)
    小说《此生谁堪(第一部完)》TXT百度云
    此生谁堪(第一部完)作者:彦黎 此生谁堪作者:彦黎 内容简介 她收拾简单的行囊离开那个原本属于他和她的婚礼,带着受伤的心和固执,急切地追求寻找安慰和一成不变的爱。风流王爷廖书涵,十七岁的绣庄杂役元曳,扬州‘花魁’蓝意儿,知晏钱庄老板晏子离谁能治愈她的心,谁能让她忘记爱的伤害,负她六年痴等的…
  • 和影帝隐婚后我爆红了
    后我和影帝离婚了
    身手高强的女主萧洋在牺牲后重生了,眼前是富丽堂皇的庭院,身穿黄袍的男子皱着眉头盯着他,旁边是哭的梨花带雨的妃子,眸中含泪的盯着萧洋,正当萧洋以为自己穿越了,旁边传来导演急切的呼喊:“咔咔咔!什么情况?怎么把人掉水里了!”谁掉水里了?萧洋低头一看,哦,原来是自己啊?!
  • 倾君恋作者:离、殇(完结)
    倾君恋作者:离、殇(完结)
    楔子回首往事爱了,恨了,怨了兜兜转转,原来从未离开过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此情此景,如何能相忘纵然时光流逝只愿与君,白首莫相离!离、殇第一章今天是东离登台的日子,沁香阁早已座无虚席,大家都在盼望着这位第一头牌,天下第一美人东离,是怎样的迷人。那些人的眼里,清晰地跳动的赤裸裸的欲望。夜晚的沁香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