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姚紫玉】的小说是什么?
  • 财色邪医
    校园女同gl小说
    谢飞羽被睚眦的巨爪抓在手中,半点也挣扎不得,想要再次施展个火异能力烧他一把,却发现自己的精神力量半点也凝聚不起来了,除了自己心中的怒火,其他的什么火半点也没有。就在谢飞羽为这坑爹的超级系统懊恼万分之时,他眼睛的余光,却突然看到了一点鲜亮的红光,正向自己迎面飞来。“啊”睚眦显然也看到了那点迅…
  • 开门,有你的快递!(H)
    开门 有你的快递txt下载
    一个是在娱乐圈中可以呼风唤雨来去自如的大明星。一个是平凡到扔在人堆中就找不出来的快递小哥。卫泽凯怎么也没有想到,在自己这平淡无奇的快递生涯中,居然会有那么一天自己把快递亲手送到了传说中的超级大明星骆清的家里!不过,除此之外,更没有想到的是,最终他也把自己送到了骆青的床上器大活好忠犬攻x骨骼…
  • 镇国长公主
    镇国永长公主
    现代女警穿越成十岁萝莉长公主。太子未婚夫,惯用谈笑间令人灰飞烟灭的杀招,危险级数五。嚣张霸王四哥,惯会干些损人不利己的蠢事儿,危险级数三。美丽端庄的皇姐,惯会在她背后耍阴谋使奸计,危险级数四。上述为宫里的大神级人物,须得小心应对。至于那个卑微到连名字也没有的七哥,鉴于此人无心无言无表情,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