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姜玫】的小说是什么?
  • 隔岸观我
    小说《隔岸观我》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9.12完结 总书评数:1328当前被收藏数:1750 久别重逢,姜玫一身狼狈,而那人慵懒地倚在墙上把玩着打火机。 烟火缭绕下,她见他有棱有角、如山似塔,眉目间满是温柔。 “沈行,好久不见。” “我们见过?” 姜玫轻笑,““床/上见过算不算?算的话,应该是见过的。” 如…
  • 隔岸观我
    类似隔岸观我的小说
    久别重逢,姜玫一身狼狈,而那人慵懒地倚在墙上把玩着打火机。烟火缭绕下,她见他有棱有角、如山似塔,眉目间满是温柔。沈行,好久不见。我们见过?姜玫轻笑,床/上见过算不算?算的话,应该是见过的。如果非要形容他那就只有一个词合适—离经叛道。似狼似虎、贪残野暴,在这名利场中游刃有余。后来。千帆过尽,…
  • 东宫良玫
    第一章淑言宛姜黄银绣五sè梅花缎裉,葱青sè半蕊依枝罗裙,乌黑的发丝,用六枝鸾凤衔朱珠金簪固定,以彰显太
    女主姜玫,本土非重生非穿越良家小女一枚,善良但有原则,简单但有底线,懂得感恩与满足,不求一生一世一双人,但求问心无愧真心无悔。男主太子守距冷淡,心怀江山,有正妻侧室,由只是把女主当玩意儿的偏宠,到重视保护,到意识到爱之一字,到足够有能力相爱相护相守
  • 凡尔赛玫瑰
    凡尔赛公主小说
    яδùzんαǐωù.δяɡ(rouzhaiwu.org)宋屿的世界里,入侵了一枝凡尔赛玫瑰。落魄千金娇娇女表姐vs外冷内热男神表弟
  •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
    反恐特战队书籍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同名小说。讲述了因VR对抗高手引出的惊天现实追杀,虚拟网络中暗藏恐怖世界。秦小阳个性不羁才华横溢,特战高手的他与成为雇佣军的唐石两人既是生死兄弟,又同时爱着身世神秘的军中“小公主”..
  • 山雀
    山雀小说
    多年后的某一天,在一场特殊的雪天重逢。苏林以为,她能放的下他。对江锐来说,最放不下舍不得的,只有他一个。来来往往,又重新向着彼此奔赴的故事。.卧底x少女丨单初恋丨救赎文HE之所以漂泊,就是在向你靠近——《廊桥遗梦》
  • 错撩后,她成了大佬的白月光
    小说《错撩后,她成了大佬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约164万字|0.05元/千字 女频·现代言情·婚里婚外 简介: 苏柠洗尽铅华做了两年霍太太,却还保留着完璧之身。 直到小三大着肚子找上门,她才明白这场婚姻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笑话,毅然离婚止损。 为庆祝久违的单身,她在酒吧买醉,却不小心睡了头牌“少爷”。 可头牌却摇身一变,成了这云城最神…
  • 阴律司
    小说《阴律司》TXT百度云
    阴律司钟浮在此,生人丶鬼魂勿近,否则诛其魂,灭其魄!
  • 二婚夫人甜又暖苏柠秦斯越
    二婚夫人甜又软苏柠秦斯越
    苏柠做了两年霍太太,却还保留着完璧之身。直到小三大着肚子找上门,她才明白这场婚姻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笑话,毅然离婚止损。为庆祝久违的单身,她在酒吧买醉,却不小心睡了头牌“少爷”。可头牌却摇
  • 悍妻威武
    小说《悍妻威武》TXT百度云
    起点VIP20190819完结 68.01万字总推荐:4026 一朝穿成农门妇,得了温顺乖巧的便宜儿子、冷漠俊朗便宜相公。 姜薇撩起袖子就是干,解决极品亲戚、挣钱养家、偶尔调戏便宜相公。谁知便宜相公一心相弄死她、怎么破? 前世手握重权、权倾朝野的大将军萧清南,默默地被姜薇戴了十几年的绿帽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