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姬亦夏】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生存在忍界
    火影之生存在忍者
    重生在第二次忍界大战期间,在雨之国,作为金角的后代,作为一个拥有六道仙人血脉的人,一穿越就成为了孤儿,在这个充满危险的世界,浩太感觉压力山大,而他首先要做的就是活下去,然后不断的变强,直至忍界的巅峰。群号:26096437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生存在忍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混世小神医
    混世小神医2
    他是令无数达官贵人竞折腰的妙手神医,也是让西方地下世界肝胆俱裂的不世高手,而他当重归都市后,却接连巧遇冷艳美女总裁,清纯可人校花,刁蛮俏丽的千金大小姐等各色尤物,且看他如何妙手嬉娇,否极泰来!分享书籍《混世小神医》作者:燃文书库"
  • 往后余生都是你
    小说《往后余生都是你》TXT百度云
    三年的真心错付,让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我被骗婚,骗心,渣男夺走了我的财产,还夺走了我的女儿。为了女儿,我努力的活下去,成为了一名连麦声优,以此谋生。一个神秘的顾客改变了我的人生,我没想到这个人居然是温氏的总裁,面对他的穷追不舍,我不敢轻易动心。却没想到最后还是陷入到了他的步步为营中。他说:…
  • 冷酷爹地别碰我妈咪
    妈咪我爹地呢漫画酷漫屋
    她是个带着两个拖油瓶的笨蛋妈咪,他是堂堂雇佣兵杀手的头领,霸气邪佞,纵横黑白两道。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他突然闯入,正在浴室洗白白的她被吃干抹净,这还不止,他竟然厚脸皮的住了下来,吃她的喝她的,还把两个小魔怪顺利收服!这到底怎么回事?她还没反应过来,他突然神秘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个更加神秘的蓝…
  • 变身小尸妹
    小说《变身小尸妹》TXT下载
    就因为装了一次b被一群小混混打晕了,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尸妹?妈蛋,劳资的后宫梦怎么办,难道我特么要去变性吗?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看闷骚的我如何和丧尸们周旋分享书籍《变身小尸妹》作者:黑岩fuck?"
  • 胜宴九霄
    女主九宴的小说全集
    一梦惊遇,她从此身负厄运,注定不凡。她被称作“邪灵妖女”,人人想得之,但她却只心系一人。她因命运踏上绝路,也因情爱掉入深渊。但她终究华丽蜕变,胜宴九霄!且看暗黑厨艺的她如何以厨玩转异世界?又是如何牢抓男神踏上巅峰?分享书籍《胜宴九霄》作者:破尘方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