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姬霞】的小说是什么?
  • 生死界主
    无比遥远的一处世界,“呜呜~呜呜~”突然,一声婴儿的啼哭声一个院落里传出,这道啼哭之声听上去非常的稚
    天界黑莲神帝与圣界天光神帝大战遭到第一神帝混沌神帝的偷袭,生死时刻,黑莲神帝触动黑暗本源,其元神法宝黑莲炼狱化为碎片,黑莲神帝陨落后葬于葬神之地,其黑莲碎片携带黑莲神帝一道意念吸收无尽幽暗之力,孕育成新生黑莲。黑莲穿梭无尽虚空伴随云天而生,亡灵魔珠融合血魔树成为血魔魂树,领悟生命规则,开启…
  • 重生之修闲
    小说《[腐书]重生之修闲》TXT百度云
    新手麻麻已裂开,更新时间不固定,请各位小天使见谅,鞠躬——————————月烑上一世什么都靠自己,吃苦耐劳、殚精竭虑,终于一步登仙。可惜大限已到,陨落了重生之后,她立刻总结了失败的经验教训。认识到关键问题在于——太勤快了!所以这一世,她励志好吃懒做。吵架,太费吐沫,不干!打架,太费力气,不…
  • 重生之修闲
    小说《重生之修闲》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916完结 总书评数:432当前被收藏数:1035 月烑上一世什么都靠自己,吃苦耐劳、殚精竭虑,终于一步登仙。可惜大限已 到,陨落了 重生之后,她立刻总结了失败的经验教训。认识到关键问题在于——太勤快了 ! 所以这一世,她励志好吃懒做。 吵架,太费吐沫,不干! 打架,太…
  • 快穿之炮灰逆袭成女王
    花清雪姬霞《快穿之炮灰逆袭成女王》
    系统看着屏幕上排列着的宿主的资料。系统:宿,宿主啊,你,你真的是人类么?东方:?系统:这也太强大了吧!我从没见过哪个宿主的各项值都能达到10......
  • 玄幻之十万大帝传承
    x玄幻之十万问道传承
    林浩穿越来到玄幻世界,成为狠人大帝的哥哥,获得大帝传承系统。诸多大帝道法神通,顺手拈来。帝尊、圣皇、大帝、斗帝的诸多帝术,只要他愿意,就可以施展出来。“拜入羽化神朝吧!”“有女帝吗?”“没有!”“拜拜!”“加入摇光圣地吧!”“有帝术吗?”“没有!”“我有很多!”“小子,太初古矿与你不共戴天…
  • 我无敌于遮天世界
    我无敌于遮天世界txt下载
    吞噬神王体、荒古圣体、先天道体、太阴之体、太阳之体等十数种体质,修成混沌体!!!得到羽化青金、神痕紫金、道劫黄金、凰血赤金等九种神材,打造无上武器——开天斧!!!学会临、兵、斗、者、皆、数、组、前、行九大秘术,横行宇宙!!!另外还有东荒第一古经《道经》等数十种经典可以任意翻看。有神凰不死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