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婆罗珠】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不是小事
    叶青叶昊《修仙不是小事》
    !【晋江VIP138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68文章积分:14,593,675剧情主线:苦逼读者穿越修仙文,女主升级流,外加若干狗血感情戏。感情向:原本是只是一心修仙问道,但是不知何时被师父看上了的苦逼小女子竭力逃脱师父的魔掌,但是处着处着感觉师父除了比较霸道一点,幼稚一点,占有欲太强…
  • 修仙不是小事+番外作者:春雨江南(晋江vip2013-8-10完结)
    小说《修仙不是小事+番外作者:春雨江南(晋江vip2013-8-10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2第一章而叶青穿越前正在看一本《逍遥仙路》,这是一本比较正剧的修仙文,里面有一个叶青和叶青同名同姓,可惜的是挂的实在太早。而此文的女主叶虹恰恰是叶青的姐姐,而为了衬托女主的各种华丽,势必就有无数叶青。而叶青就是其中之一…
  • [师徒恋]修仙不是小事
    小说《[师徒恋]修仙不是小事》TXT百度云
    【晋江VIP1381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68文章积分:14,593,675 剧情主线:苦逼读者穿越修仙文, 女主升级流,外加若干狗血感情戏。 感情向:原本是只是一心修仙问道,但是不知何时被师父看上了的苦逼小女子竭力逃脱师父的魔掌,但是处着处着感觉师父除了比较霸道一点,幼稚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