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婉贞】的小说是什么?
  • 女狀元
    女状元作者:凌祯简介:我也曾打马琼林宴,玉酿金杯手中握;我也曾朝堂言策论,指点天下论山河;我也曾征战
    女状元作者:凌祯简介:我也曾打马琼林宴,玉酿金杯手中握;我也曾朝堂言策论,指点天下论山河;我也曾征战到塞北,金戈驰骋遍大漠;我也曾乌纱配蟒袍,富贵荣华奈我何?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待纷繁落尽,我去下金冠束发,退了锦袍乌纱,携一身月华,飘然归家,谁又能识得,那罗…
  • 女状元
    女状元txt百度网盘
    作者:凌祯楔子慌乱的家人,四处响起尖叫声,纷纷逃散的人群,火光冲天“娘,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把我送走,我不要走。爹爹是好人,是好官,皇帝不会判他有罪的,不会有事的。我不要和爹娘分开”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眨着明亮的眼睛,镇定地说。“贞儿,要听师伯的话。做个好孩子。”相貌秀美的温婉少妇眼含热…
  • 挽清
    挽清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穿成了闲散王爷的嫡福晋?好吧,她认了!只想安安分分低调过日子,专心寻找回家的方法,可是各位兄长,她不是香饽饽,不要抢好吗?(不一样的清穿,收藏吧!推荐吧!赏赐pk、粉红票吧!你们一定不会后悔的~~!!^_^)本书乃TVB肥皂剧,非央视正剧,请勿考究,谢谢!已有完结作品《异世女公爵》,近90…
  • 致终将流逝的岁月
    男主女主是婉贞,瑞萍,翠珊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真实地叙写了一个个鲜活的人,一段段真实的人生。在那个冰天雪地的世界里,在那片莽莽苍苍的大地上,这群人呼吸着,挣扎着,求索着。面对突如其来的困境,有的人为了活出自我而泯灭了人性,有的人面对不公依然百折不挠。相信命运必定会垂青于那些顽强不屈,不懈努力的人们的!
  • 黑井古镇之百花深处
    晌午刚过,叶蓁蓁(zhen,zhen)坐在窗前兀自梳理着垂下的几缕头发,反反复复的梳理中,发束沿着玲
    这是一个关于黑井古镇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家族时代变迁的故事蓁蓁,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人在岁月的滚滚车轮下,总是那么渺小,能留住只有记忆也许有一天,连回忆都会变得模糊不清希望,能有一些文字让它留下故事中有从老辈人那里听来的只言片语也有,自己凭空脑补的一些过去想象断断续续、唠唠叨叨中一个个不完整片…
  • 百年风雨梦
    小说《百年风雨梦》TXT百度云
    酷读VIP20200520完结 刀光剑影,银光闪闪,看谁能独步江湖,看谁是神州第一高手
  • 大魏宸妃传
    小说《大魏宸妃传》TXT百度云
    (新书《皇上,请废了臣妾!》已开更,欢迎亲们支持哦!)神宗十年,广选秀女,徐婉贞成为选侍大魏后宫波谲云诡,汇聚了千姿百态的女人为获宠,她们各出奇招;为争宠,她们频施毒计徐婉贞目睹了一幕幕尔虞我诈,一心韬光养晦面对后宫的残酷和血腥,她步步为营宸妃,这一人之下的尊称似乎被施了诅咒胡氏、傅氏、慕…
  • 穿越九界之诡异玄秘:吹灯鬼
    鬼吹灯之穿越万界
    作者:深夜来人【由文】游离“吹灯鬼”引子夜,刚敲过三更的清夜。一个更夫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古镇“小货郎”街巷的深处一只纯黑颜色的老猫,蹿上麦城古镇一处偏僻的老屋。老猫脚步轻盈,连屋檐上的瓦片也没有惊动。屋内,烛光暗影摇曳。破落公子王四正伏案研究一本发黄的鬼故事书籍。也许读书过于用功,精神有些…
  • 寒门医后
    小说《寒门医后》TXT百度云
    两世为人出身寒门,本想认命种种田,却没想到躺着也中枪!既然说我祸国殃民,那么哀家来了,众卿等着接驾吧!
  • 深度索爱,老公生猛
    shòuxìng老公深度索爱小说
    《深度索爱,老公生猛》故事提要——一个不拘小节,毫无心机的女孩,从来没想过因为自己的‘打抱不平’,稀里糊涂的成为了只见过一面的帝豪总裁的未婚妻。————孔卓然,x市权贵想要巴结的权贵,掌控着一个商业帝国的王者。身为一个小平民的她从来没想过要和他扯上的关系。却还是处于压力,配合他演戏。可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