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子夫】的小说是什么?
  • 长安汉时歌
    建元三年,天大寒,长安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雪。建章宫的门口,穿着一袭淡蓝sè衣裙的姑娘已经在跪了整整
    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她不过就是小小的一介歌姬,委身于长公主府邸的时候遇见了年少失势的他。一朝风,昔日少年成帝王。他迎娶她入宫,许她皇后之位,给她这个世上的女子皆艳羡的幸福。他说,“朕要这个大汉永远太平,朕要跟你在一起安安稳稳一辈子”她相信了他,可是到头来,她却发现,他不过就是拿她当做抵…
  • 卫子夫新传
    夫子新传小说
    卫家一门五侯,两位大司马,贵震天下。遂令世人高歌:“生男无喜,生女无怒,独不见卫子夫霸天下。”“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当是她这一生最好的注脚。披着穿越的皮,抱着两司马一班固的大腿,讲述汉武朝的一段传奇。ps:本文架空历史,女主设定为明朝女子婴穿。尽己所能,遵循历史。本文以亲情为主。…
  • 茧殇
    小说《茧殇》TXT百度云
    《茧殇》完结+番外 作者:苏绒烟 阿门。
  • 茧殇(txt完结)
    小说《茧殇(txt完结)》TXT百度云
    茧殇 作者;苏绒烟 有个小孩,娘丢了。 于是,他找啊找啊找。 可是还没有找到。 后来,大家帮他找啊找。 可是仍旧没有找到。 于是,小孩子哭了。 有个大孩子,很爱小孩子。 有个半大孩,也爱小孩子。 有个小小孩,更爱小孩子。 他们都爱小孩子,都想把自己的宝贝给小孩。 结果 最后
  • 另类卫子夫:重拾帝王爱
    小说《另类卫子夫:重拾帝王爱》TXT百度云
    《另类卫子夫:重拾帝王爱》完结 作者:TU豆 面对当初那个让她心生恐惧的大山,子夫现今却不再害怕 依旧是烟雾缭绕,似假非真,看不透,也猜不透 时光匆匆两百余年,子夫忘记了自己的当初,悔恨着自己的现今,不知自己的报应究竟在哪里。既然一切都是从隔世谷开始的,那就让一切在这个结束 风轻云…
  • 仁者襄公
  • 惑众妖言
    妖言惑道完结
    作者:啄啐正文一缘起:风云变幻无常,白衣苍狗,世事难料。江湖险恶,人心叵测,夙愿每每不得已偿。人生百态,家国天下处处挂着羊头却卖着狗肉。在世之夫,不如意处十之八九,慨叹人生几度秋凉。偶于灯下戏笔,恍惚间,不才成就此妖言惑众。区区数万言一拙作,庶几发古今中外文人骚客之先光,明哲之心据为己有,…
  • 星际之豢养天下作者:蜀椒(起点vip14.05.21完结)
    星际之豢养天下作者:蜀椒(起点vip14.05.2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星际之豢养天下作者:蜀椒内容介绍:如果把人当成畜生一样圈养起来,结果会怎么样?或挣扎抗争,或沉沦任命,亦或顺势而行建立一个新的秩序!冲破一层层被圈养的宿命,接下来会怎么样?看那天外的天,不正是另一个更大的牢笼么?标签:…
  • 重生之凰宫心祭
    重生之凰宫心祭
    意外的一场大火,夺走了他心爱人的生命。再次重生,她叫子付,相貌,打扮已经全然不同,唯有他送的那条玉坠还在身上。救谁不好,偏救下了了敌国的首领单于的弟弟,单于收子付为干女儿,为向大汉求和将她送给大汉的陛下做和亲女。后宫佳丽三千,争宠无休止,原以为自己不害别人,别人就不会害自己,最终却伤痕累累…
  • 歌姬皇后:遗泪未央
    小说《歌姬皇后:遗泪未央》TXT百度云
    《歌姬皇后:遗泪未央》完结 作者:沐晗 楔子 暖阳在桃杏枝头悄悄抹上一缕淡霞,苏木点彩,草色清新。微醺的风,用多情的双眸,悄悄瞥了一眼大地,那一望无垠的土地上,就盛开了许多笑脸。 然而,在后庭怒放的鲜花中,却有一张脸显得分外愁苦。明明是一张吹弹得破的桃花娇颜,合该在闲庭摇着团扇。但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