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子宜】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灵山下
    睁开眼睛,黄土墙木头框,缺了角的瓷碗还有长在床头几颗枯黄的草都让苏子宜怨念不已。(WWW.k6UK.
    穿越成被秦家抛弃的二月子,又瘦又小又没钱。自从发现心脉上藏了个空间法宝灵海。苏子宜就开始种田养家广纳天下财。碰到秦家来人攀亲戚乱要钱?灭了,以后姓苏的钱还姓苏,姓秦的钱也姓苏!碰到云家二爷抢生意,抢不过怎么办,以身相许好了,让云家的钱也姓苏!种田经商女子当自强。
  • 过度招惹
    过度招惹
    从开始的避之若浼到后来的刻意招惹,本以为在这场感情角逐里可以独善其身,没想到还是任它在心底疯长而不自知。秦静好的爱情,始于不甘与报复;而陆景行的爱情,始于最初的心动与情深。在这场感情里,谁都不曾安宁,谁都未曾真正的独善其身。一个在垂死挣扎,一个在孤注一掷;为的是谁的不得安宁,又是谁的两情相…
  • 花盼
    小说《花盼》TXT百度云
    《花盼》完结 作者:那一鸿 于千万人中遇见 有一种爱,不能称之为爱情。 一个同窗,一个朋友,君子之交。 默默守候,心知肚明的感情,却云淡风淸。 纵有浓浓的思念,也无从表达。 从来不说,从来就不说,但爱的深沉。 这个世界很无情,诱惑致命,爱情早已经不是唯一。 这个城市很冷漠,生活漂泊,…
  • 我家夫人威武霸气
    我家夫人威武霸气txt
    现代女警莫小蝶穿越进了某本因太监引发读者众怒的狗血言情小说中,发现自己成了刚被男主休弃的下堂妻。面对偏心眼的父亲,把她视为眼中钉的继母,各怀心思的兄弟姐妹,青春期急需关怀爱护的亲小弟,莫小蝶表示,手有点痒想揍人。短期任务:斗继母斗继妹带着小弟走花路。长期任务:远离某对智障男女主踏实过日子。…
  • 二分之一的你我
    我的灵魂的二分之一
    这里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姐妹。从小无论走到哪姐姐永远会牵着妹妹的手。旖晓:姐姐,刚刚他们说什么?旖雪:说我们像连体婴。旖晓:姐姐,什么是连体婴?旖雪:连体婴就是我俩天天黏在一起呗。这里还有一个照顾他们的小哥哥。安乔波:放心吧,有我在,在学校没人会欺负你们的。旖雪:哥哥,你要先考来哟,你要给我…
  • 何处飞来双白鹭
    何处飞来双白鹭 如有意
    何处飞来双白鹭(鲸鱼云朵猫)
  • 斗红颜·幽怨深宫
    小说《斗红颜·幽怨深宫》TXT百度云
    《斗红颜·幽怨深宫》全集完 作者:咸蛋小白菜 内容简介 只是想写一段悲烈的斗争和一个悲哀的女主 斗,不仅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为红颜,为权力,为至尊 层层高墙挡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一次一次的当局者 被利用?还是利用别人? 东风无力百花残,蜡炬成灰泪始干 如果人生如初见 深宫不再是幽怨 龙赫…
  • 那只学霸是我的
    那只学霸是我的
    抱歉今天有事不更,3.21江远考了第一,林子宜:哦。江远跳级了还考第一,林子宜:哦。江远又跳级了还考第一!!!!老是考第一有什么意思,书呆子一个!像她这样每天打打闹闹多好啊!再后来,她哭着喊着要他辅导:“呜呜呜~你教教我嘛~我想和你考同一所大学~”江远:“你不是说我是书呆子吗?怎么突然想学…
  • 爱在一朝是百年
    小说《爱在一朝是百年》TXT百度云
    她不就是没事易个容,随便扮演一下身边人,过过演员的瘾而已啦。这次不就是演了一下老爹,怎么就招来江湖有名的鬼煞?!额的神!他竟然还十分对她的喜好。不管了,本小姐就是看上他了。上天入地,亲爱的鬼煞,本小姐追你来喽!
  • 也曾生死许
    也许生死许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也曾生死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