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子绮】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婚色之老公宠上瘾
    小说《豪门婚sè之老公宠上瘾》TXT百度云
    《豪门婚色之老公宠上瘾》作者:凤凰展翅赛牡丹【完结】 内容介绍: 真皮沙发上,男人将女人压在身下,眸色深沉,“自作孽,不可活。懂吗?” 姚子绮挣得小脸通红,“我们的事,不需要你插手。”就算男友出轨,也不需要他通知! 邬浪一笑,忽地俯身贴上她脸颊,“我们这事,你不让我用手,我怕效果…
  • 豪门婚色之老公宠上瘾
    豪门宠婚之老公宠上瘾
    真皮沙发上,男人将女人压在身下,眸色深沉,“自作孽,不可活。懂吗?”姚子绮挣得小脸通红,“我们的事,不需要你插手。”就算男友出轨,也不需要他通知!邬浪一笑,忽地俯身贴上她脸颊,“我们这事,你不让我用手,我怕效果达不到,你要不够啊!”子绮起先没懂,直觉他薄唇逸出的热气直喷进她耳里,痒痒的难受…
  • 叔本善良
    仙本善良全文
    一个意外,大叔痛失事业、爱人、财富。中产秒变三无,喜提中年危机。在人生最低谷挣扎求生,逆风翻盘的既热血又狗血的故事。
  • 鳯祸天下
    小说《鳯祸天下》TXT百度云
    《鳯祸天下》作者:汐梦若嫣 介绍: 她贵为西梁国的公主,冰肌傲骨,纤尘不染,外柔内刚 为逃和亲,相约青梅竹马的情郎私奔,奈何情郎失约,无声无息地消失在她的世界里。无奈她踏上和亲之路,一路的刺杀、遇袭、逃窜,辗转到了北魏。 她本已认命,安心地留在北魏,却遇到一个视她如贱婢的暴君,日夜对她…
  • 鳯祸天下
    鳯权亦天下
    她贵为西梁国的公主,冰肌傲骨,纤尘不染,外柔内刚为逃和亲,相约青梅竹马的情郎私奔,奈何情郎失约,无声无息地消失在她的世界里。无奈她踏上和亲之路,一路的刺杀、遇袭、逃窜,辗转到了北魏。她本已认命,安心地留在北魏,却遇到一个视她如贱婢的暴君,日夜对她的打骂,肆意凌辱,“就算你死,也是朕的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