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孙富】的小说是什么?
  • 潜在杀机
    我永远坚信雨果说的那句话:我的想法是,永远前进。如果上帝要人后退的话,他就会使人的脑后长着眼睛。我们
    我永远坚信雨果说的那句话:我的想法是,永远前进。如果上帝要人后退的话,他就会使人的脑后长着眼睛。我们必须永远朝着黎明,青春和生命的方面看。倒下去的正在鼓励站起来的,一棵老树的破裂,就是对新生的树的号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潜在杀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潜在杀机…
  • 玻璃唇玻璃唇
    荒岛求生 玻璃
    秦淮名妓柳如是与书生陈子龙相爱,却因青楼女子身份不被陈家接受。之后,五十八岁名士钱谦益不顾世人唾骂,风风光光地娶了柳如是。然而好景不长,时逢战乱纷起,钱谦益的倒戈与陈子龙的战死,在柳如是周围上演了一幕千古悲剧转世后的柳如是是一个名叫杨爱的来自偏远农村的大学生,经过与花心教授陈之龙的感情之后…
  • 十娘画骨香 完结+番外
    小说《十娘画骨香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十娘画骨香 作者:陌上人如玉 小白领遇车祸,居然穿越成了杜十娘?(非同人!!) 先有渣男李甲背信弃义,后有南方富贾欲图不轨,难道这是逼死人的节奏? 不过坐以待毙绝向来不是伦家的风格,直接抱珠宝匣子闪身走人,顺便黑下渣男负心汉,再抢了他们值钱的生意。 身份洗白白,踏入商道,让这辈子…
  • 十娘画骨香
    杜十娘画骨香
    小白领遇车祸,居然穿越成了杜十娘?(非同人!!)先有渣男李甲背信弃义,后有南方富贾欲图不轨,难道这是逼死人的节奏?不过坐以待毙绝向来不是伦家的风格,直接抱珠宝匣子闪身走人,顺便黑下渣男负心汉,再抢了他们值钱的生意。身份洗白白,踏入商道,让这辈子都不在愁银子,要是顺便还能找个懂得疼人的可心男…
  • 拔剑逆苍穹
    男主女主是赵敏,杜毅,凌瑶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个洪荒大路上,天外神者抢夺了资源,导致大陆上的强者实力得不到最高提升,处处受欺负。聚气是大陆上人们有效的修炼方式,凝聚各种气于身体中,再通过不同方法释放出来,便可以产生毁灭天地的爆炸。一个修炼剑术的山庄,一个不能聚气的少年,从被欺负的废物到一剑封喉的剑神,他走过的路是多么的艰辛,幸亏有…
  • 鹤顶红之杜十娘
    小说《鹤顶红之杜十娘》TXT百度云
    《鹤顶红之杜十娘》完结 作者玻璃唇 简介: 我又回来了,一身白骨,一箱珠玉,站在沙滩上, 身边躺着刚刚让我从水中捞起的女子,她已无气息,我救迟了她。 远处的城市灯火辉煌,六百年了,我日日在水里将那城窥望,看它日异繁华。 我是一只鬼,除了夜里看城,白天便在水下打开我的百宝箱, 一粒粒…
  • 馒头引发的爱情
    小说《馒头引发的爱情》TXT百度云
    又下雨了,淅沥沥的小雨拍打着这熟悉的校园。作为一所农林类大学,校园里的唯一特色便是树多,不仅数量多,而且种类多。虽然随着不断地扩招与扩建很可能会导致这一特色成为历史,但至少到目前为止,特色还是特色,这在如今被钢筋混凝土包围着的城市中,犹如一片仅存的净土 李汨林一个人漫步在通往宿舍的路上,凉…
  • 最强AI公司
    “这个世纪,是人类诞生以来最伟大的纪元。”时任地球联邦最高指挥官曾言。早在20世纪,人工智能的概念就
    “卧槽,劳资在屠龙的时候,能不能不扛着这把blbl的玩具刀。”吴辽一脸嫌弃的看着,他身边漂浮着的板砖。“老大,没法了,经费有限,凑乎用呗。”这板砖叫卧槽。一家很牛掰的智能公司,智能核心和老板密谋,各取所需,于是就创造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梦世界。吴辽费劲千辛万苦才从梦世界里逃出来,一回头发现地球…
  • 都市神武医仙
    陆星宇在鸟不拉屎的山门里,一待就是十多年,除了出门完成谢老头jiāo代的各种任务外,就再也没有下山的机会,
    三千佳丽入我怀,天下何妹不可撩。武之神,医之仙。我欲谁死,则无生。我欲谁生,则无死!
  • 从教授开始
    教授开始了
    一个扑街网文写手,带着上天赐予的过目不忘的能力穿越平行世界,成了一名大学副教授,那就一边上课一边写作吧。只是不经意间,就搅动了娱乐圈的风雨,成了娱乐圈最博学多才的人,成了教师界最有人气的人,成了世界上鼎鼎有名的大文豪。群号:52243843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