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孙汀】的小说是什么?
  • 我喜欢你时你不喜欢我
    小说《[腐书]我喜欢你时你不喜欢我》TXT百度云
    《我喜欢你时你不喜欢我》作者:靳词一玉靳飞尘曾是顶级男团V.I.E的主唱,他喜欢队友江裴,却不知掩饰,被人曝光了同性恋身份,歌手生涯因此夭折。成团两年,靳飞尘和江裴天天同吃同住,好的能穿一条裤子。他以为自己和江裴是两情相悦,却没想到,只是自作多情。江裴是个恐同直男,不仅不喜欢他,还在知道他…
  • 我喜欢你时你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时你不喜欢我靳词一玉免费阅读
    靳飞尘曾是顶级男团V.I.E的主唱,他喜欢队友江裴,却不知掩饰,被人曝光了同性恋身份,歌手生涯因此夭折。成团两年,靳飞尘和江裴天天同吃同住,好的能穿一条裤子。他以为自己和江裴是两情相悦,却没想到,只是自作多情。
  • 月亮说它忘记了
    月亮说它忘记了免费阅读
    爱情,如果说世上真的还有爱情那些念念不忘的事,那些耿耿于怀的事那些甘之如饴的事,那些刻骨铭心的事那些你的事,我的事,那些渺小而伟大的事听说,月亮已经忘记了。月球是地球唯一的天然卫星,上
  • 暗夜堕天使
    堕天使暗杀
    上帝在创造人类之前,创造了天使。他们既可以守护人类,亦可以毁灭人类。同学九年,恋爱半年,结婚典礼当天,才知道青梅竹马的新郎爱的是她的闺蜜,愤而出国,八年后,唐离回来了。还带着一个天使。乐文小说暗夜堕天使lewenducom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