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孝瑾】的小说是什么?
  • 兰陵王妃之三生三世情
    重生之兰陵王小说
    本文是双兰水仙的三生三世文,文中战袍兰、蓝兰、紫兰为兰陵武王高肃,白兰、公子兰为清河郡王高孝瑾(后来的兰陵王妃)相传北齐有一对被世人并称为绝世美人的孪生兄弟,他们二人自出生起就一直生活在一起,从未分开过,追究其原因,那可就说来话长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揭开北齐高家的这对孪生兄弟血浓如水的三世…
  • 穿越之北齐大国
    女主穿越齐国
    祈沫,她本是现代一名天才高中生,却因被杀手追杀。在悬崖边,她把好友小舞推出车外,自己却连车带人坠落悬崖,因而穿越至北齐。她失去了记忆在北齐生存,她的善良,美丽,聪慧,吸引了北齐的名人名将。她爱上了高湛,她问他要江山还是要郑寒榆时,高湛选择了江山。悲痛欲绝的她在兰陵王,斛律恒伽的帮助下重新振…
  • 凤起连云
    小说凤起连云
    站的高,才能看的远。道理谁都明白,虽然这里头的代价并不是人人都能付得起。既然已经到了这个睥睨天下的位置,又阴错阳差地嫁了某人,那不管面前是风雨雷霆,还是夺嫡之争,这路总得继续走下去。凤起连云,山河万里。※※※入※※※V※※※经过这么长时间起起伏伏,本文终于熬到了入谢所有读者的支持,从69章…
随机推荐